西濱混凝土車追撞轎車 釀2死1命危

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,今天(20日)下午2點多,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混凝土預拌車,追撞一輛紅色轎車,造成轎車起火燃燒,造成兩死一重傷,小轎車內是伯父載著17歲的姪女,和2歲的男童,要去醫院探望親屬,不料女子和男童燒死在車內,伯父全身70%以上燒燙傷,送往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尖石山頭白煙狂竄! 雜草火警燃燒1平方公里 警消急灌救

車禍現場,紅色小轎車陷入一片火海,不斷冒出熊熊火焰,幾百公尺外就可以看到濃煙,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兩點左右,台61線,沙鹿北上匝道153公里處,紅色小轎車遭到後方的混泥土預拌車追撞,車尾後方整個被撞凹,隨即起火燃燒。

梧棲分駐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說明,「自小客車遭追撞後起火燃燒,目前傷者一名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,另外死亡的話確認有一名大人。」

西濱混凝土車追撞轎車 釀2死1命危

警消到場時,自小客駕駛前座副駕駛座一名女子,被燒死在車內,另一名50幾歲男性,脫困逃出車外,但全身有70%以上的灼傷,送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。

童綜合醫院急診部醫師黃世瓊說道,「全身燒燙傷大概70~80%,2~3度燒傷,將過檢查之後有堆多處肋骨骨折,還有血胸給他止痛藥鎮定插管處理。」

西濱混凝土車追撞轎車 釀2死1命危

據了解,事故發生的一家人姓根,來自苗栗,是伯父帶著姪女,帶著男童,要去梧棲童綜合,探望死者的姊姊。

梧棲分駐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指出,「他們來這邊是要探望親友,探望完要回去苗栗住家,關係就是受傷送醫的傷者,是死亡女子的大伯父,另外那個小孩就是死亡女子,姊姊的兒子。」

西濱混凝土車追撞轎車 釀2死1命危

由於火勢猛烈,警消清理火場,發現後座還有一具遺體是一名男童。警方表示,肇事的混凝土預拌車駕駛,沒有酒駕,當時是空車準備回公司,詳細的肇事原因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門士兵涉酒駕拒檢「警開3槍」逮人 金防部:重懲列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