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客控遭站務員暴力扯髮 北捷:絕無施暴

有旅客控訴,日前搭乘台北捷運出站時,莫名被一名女站務員懷疑逃票,更動手拉扯頭髮施暴,連包包都被扯壞,痛批相當惡劣;但對此北捷澄清,這名旅客,當時出站並未刷卡,站務人員大聲提醒,她也不理會,才會動手拉住她包包,但絕對沒有「扯頭髮施暴」。

更多新聞: 疑捷運逃票引糾紛 被控乘客:不排除提告傷害

監視器畫面,清楚看到白衣粉紅帽女拿出票卡準備出站,但疑似刷不過,發現一旁有人出站,立刻跟上去,貼緊緊刷霸王票,被一旁站務人員發現有異狀,趕緊追了上去。

旅客控遭站務員暴力扯髮 北捷:絕無施暴

最後捷警出面,女子才拿悠遊卡,讓站務人員檢查繳費記錄,但這名逃票女子事後卻在網路PO文,指控北捷對他暴力相向,說麻煩大家幫忙肉搜這位惡劣的站務人員,這位女性同仁,一路尾隨跟蹤我至便利商店,表示我未刷捷運出站,要我當場掏出卡片,並當眾「拉扯我的頭髮」,甚至「毆打我本人」,導致我的「頭皮撕裂傷」,真皮後背包破洞20公分。

旅客控遭站務員暴力扯髮 北捷:絕無施暴

不只畫面還原真相,也有目擊民眾還原經過,表示當時站務人員一直喊,女子完全不理,還準備過馬路逃逸,直到被拉住包包,才發瘋似的尖叫掙脫。事發在13日晚上9點多,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,這名周姓女子,因為沒扣款直接出站,遭女站務員提醒補票,但他沒理會,還反告站務員傷害跟妨害自由。

旅客控遭站務員暴力扯髮 北捷:絕無施暴

北捷強烈回擊,表示女子「作賊喊捉賊」,不只惡意指控站務員傷害,還攻擊站務員導致左臉及左臂紅腫,而周姓女子也反告站務人員傷害,究竟是不小心,還是故意逃票,雙方各說各話,就等檢調查明白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友恐嚇普悠瑪「對旅客不利」 警戒備查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