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鮭魚之亂 業者喊出改名「豬頭」就送海鮮

全台掀鮭魚之亂,超過300人改名叫鮭魚,儘管掀起熱潮的日本連鎖壽司店兩天免費吃活動已經結束,不過話題持續延燒,雲林有養殖業也跟風,呼籲鮭魚們別急著改回去,來就送整條挪威鮭魚,但澎湖可就有水產業者看不下去,PO文說名字有「豬頭」、「腦殘」等字就免費招待。

更多新聞: 諷鮭魚之亂 水產業尋名有豬頭白癡腦殘 海鮮免費吃

工作人員好驚奇,沒想到真的有「鮭魚」上門,全台掀鮭魚之亂,超過300人改名叫鮭魚,現在雲林養殖業也跟風,整條挪威鮭魚免費送。

諷鮭魚之亂 業者喊出改名「豬頭」就送海鮮

拿出身分證驗明正身,民眾專程來領鮭魚,這麼大一條新鮮鮭魚,價值3000元,讓鮭魚們直呼真的賺到!民眾樂翻。另一家雲林水產業,也來蹭鮭魚熱度,直接送智利極品鮭魚切片。

諷鮭魚之亂 業者喊出改名「豬頭」就送海鮮

水產業者搭上話題,賺到免費行銷,不過,澎湖水產業者可就看不下去了,在臉書PO文,名字有「豬頭」、「白癡」、「腦殘」等就免費招待海鮮,全部都有還加送紅酒,來揶揄年輕人的瘋狂行徑。

諷鮭魚之亂 業者喊出改名「豬頭」就送海鮮

民眾表示,「如果真的價值很高,可能也會,我相信有人去,尊重他們,但是我自己是不會,太麻煩了!」

民眾看法兩極,但對業者來說,意外賺到宣傳效果,連鎖壽司店甚至考慮要不要推出續集;「鮪魚」或「鰻魚」,能否再掀起熱度,還得看後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失守6百元 台股跌217點勉強守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