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愛紅娘》田文仲開餐廳!粉絲爭睹「超級月老」風采

經典男女配對節目《我愛紅娘》的主持人田文仲,是家喻戶曉的「超級月老」,當年離開電視圈後,旅居美國多年,3年前才回到台灣,現在他不僅在高雄開餐廳,也熱心公益,不少粉絲慕名而來,特地到餐廳,想一睹偶像風采。

更多新聞: 「疫苗地圖」上線供查詢!陳時中談AZ疫苗效期:打得完

駐唱歌手帶來懷舊歌曲,顧客一邊享用美味佳餚,不少人喜歡來這裡用餐,感受輕鬆氛圍,但更多的是,為了一睹老闆風采。

《我愛紅娘》田文仲 高雄開餐廳熱心做公益

粉絲拍照來者不拒,親切招呼每一位客人,你認的出來嗎?他是田文仲,當年主持經典男女配對節目《我愛紅娘》,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月老,現在卸下明星光環,在高雄左營開餐廳。

《我愛紅娘》田文仲 高雄開餐廳熱心做公益

粉絲表示,「知道田文仲來這裡了,我們就來看看他有沒有年輕啊,或者年紀有沒有大一點啊都一樣。」

田文仲幾乎是所有5、6年級生的偶像,餐廳頓時成了小型見面會,當年離開電視圈後,田文仲旅居美國多年,因為心繫故鄉,3年前才回到高雄,不只開餐廳,還熱心公益。

《我愛紅娘》田文仲 高雄開餐廳熱心做公益

高齡90歲的粉絲看見田文仲,笑得合不攏嘴,誇他完全沒變老,還是當年心目中的男神,田文仲雖然年近80歲,但身體硬朗,還加入里民巡守隊。

資深主持人田文仲表示,「「後來里長成立了巡守隊,我就說好我來參加你們巡守隊,我就在里長家的騎樓設了一個茶座,巡守隊回來坐那裡啊聊聊天,結果那個茶座現在很紅。」

《我愛紅娘》田文仲 高雄開餐廳熱心做公益

即使離開舞台多年,田文仲魅力不減,我愛紅娘的魅力,再次喚起粉絲回憶。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羅少君、張可倫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高雄新百貨試營運 家電館進駐拚買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