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縣市濃霧特報 明起變天北部氣溫掉10度!

陽光露臉 氣溫回升,周休假期第一天,民眾紛紛換上短袖上街,受到暖空氣影響,各地都是溫暖的好天氣,但氣象局提醒,民眾厚外套,可先別急著收,明天過後冷氣團來襲,雖然濃霧能有效獲得改善,但北部氣溫將一口氣掉10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民眾注意! 氣象局發布濃霧特報能見度不足200公尺

矗立的大樓,遭到濃霧包圍若隱若現,桃園青埔週六一早,就出現局部霧和低雲,影響駕駛能見度,氣象局表示,一直等到明天鋒面南下,狀況才會獲得改善。

冷氣團南下,天氣溜滑梯,除了北部氣溫掉10度。其他地區也降2到4度,周一周二開始,受東北季風增強,除北部、東半部持續有局部短暫雨外,中部地區和南部山區,也有零星短暫雨,中部以北到東北部,平均低溫約13至15℃、花東15至16℃,南部低溫則在16至18℃間,氣象局提醒,冷氣團將等到周三減弱,溫度才會再次回升,民眾出門可要記得多帶件外套再出門。

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 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皮痛心也痛!騎哈雷三輪重機撞護欄 妻子摔車四肢擦傷 維修費至少4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