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安排「台北大縱走」再騎鐵馬!議員狠批:老調重彈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8當天一日北高挨批成了個人秀,現在又傳出市府規劃28日將安排市長大縱走,並騎河濱自行車道,宣揚悠遊台北政績,試圖扳回一城。但議員痛批,柯P的老調重彈,民眾早就沒了新鮮感,呼籲好好專心市政才能重拾民心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新北黨部成立 柯親揭碑 2022派人戰新北?

228當天,柯P第三度挑戰一日北高,挨批個人政治秀,沒想到現在市府又計畫了新的行程。

走在山林之間、感受大自然的美,2018年柯P推動的台北大縱走,28日重新在貓空登場,除了爬山之外,還將騎河濱自行單車,宣揚悠遊台北政績,藉此扳回一城。

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!28日擬「台北大縱走」再騎鐵馬行銷自行車道

柯文哲說,「我那個台北大縱走是這樣,它有3線92公里,還有河濱自行車道30幾公里,讓它變成一個環狀去做市政行銷。」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說,「現在的柯文哲你所有噱頭,都只是一直重複,這重複的東西對民眾來講,年輕人根本不吃這一套了,不然很簡單柯文哲你就cosplay走在路上,我相信知名度會更高討論度會更高。」

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!28日擬「台北大縱走」再騎鐵馬行銷自行車道

面對柯文哲的老調重彈,議員酸溜溜,但不只想洗刷一日北高的污名,黃珊珊和蔡炳坤兩位副市長,週六晚間不約而同都在臉書上PO出士林夜市壅擠的人潮,強調誰說台北今夜冷清清,想要擺脫景氣不好的惡名,卻挨批根本在帶風向。

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!28日擬「台北大縱走」再騎鐵馬行銷自行車道

士林夜市攤商表示,「過年後這幾個假日都會看到這樣人潮,但是平常日就沒有了,有增加一些些,我在看也沒有很多啦。」

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說,「應該急著去思考拿出甚麼樣對策,或者是怎樣子整體的配套,而不是很瞎的在那邊抓瞎,在那邊故意讓人家覺得在帶風向。」

柯文哲回應,「夜市平常日跟假日還是有差別,會把過去西門町,因為台北燈節讓西門町生意變好的那個模式,想辦法會在士林來複製。」

柯文哲一日北高挨批!28日擬「台北大縱走」再騎鐵馬行銷自行車道

連柯市長都坦言,週間和週末的生意一定落差大,但怎麼幫商圈找回昔日榮景,恐怕不是單靠一個北藝中心開幕就能應付了事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呂中漁、莊柏驊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調:未來人才應具備4大能力 盼建立終身學習管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