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口感覺怪怪的...女搭捷運疑遭狼爪侵犯

台北捷運的列車上,有人伸出鹹豬手!3月16日下班尖峰時間,1名女子搭乘文湖線時,遭1名男子面對面貼緊緊,由於男子把背包背前方,女子當下比較沒警覺,直到發現胸口怪怪的,還發現疑似有手的形狀在動,才知道被吃豆腐,捷運一靠站,男子也立刻下車逃跑,而被害人嚥不下這口氣,向警方報案,總算逮到這名捷運色狼。

更多新聞: 催繳電話費也詐騙 警亮出名號嗆「麥擱騙」

綠色外套男子站在捷運站外,被兩名員警上前訊問,而他口中的消耗時間,疑似是對女學生伸狼爪。男子打死不認帳,但被害人指證歷歷,警方還是將人帶回訊問。

胸口感覺怪怪的...女搭捷運疑遭狼爪侵犯

受害民眾在網路PO文,當時捷運上很擁擠,一直感覺有東西壓著我的胸部,可是往下看只有看到那位陌生男子的包包,我便移動到別的位置,但是陌生男子又再度和我面對面,也一直感覺到左胸被人碰觸。

就想把男子的背包推開,結果看到是一個夾在包包開口,黑黑的像毛帽遮掩的東西,一看發現有點像手的形狀。民視報導,「嫌犯之所以以大直站當作下手目標,就是看準從大直搭到松山機場站,一次的搭車時間就要3分鐘,被害人根本難以逃脫。」

胸口感覺怪怪的...女搭捷運疑遭狼爪侵犯

事發在3月16日傍晚,當時正值下課尖峰時刻,這名葉姓男子從捷運大直站,找下手目標,到了南京復興站時,再趁亂逃下車,混入人群裡。只是隔兩天,被害女子又在大直站看到襲胸狼,立刻通站長,報警抓人。

胸口感覺怪怪的...女搭捷運疑遭狼爪侵犯

性騷慣犯,食髓知味,專挑人潮眾多的地方下手,也呼籲民眾,要格外小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、蔡其昌、盧秀燕同日視察中捷 台中市長選戰提早開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