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性感女作家閃嫁小3歲台男 揭婚後心碎離婚原因!
日本性感女作家步理惠子曝台日婚心碎原因。(圖/翻攝自步理惠子IG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台日婚姻受到外界矚目,近日傳出婚姻走到盡頭,同樣遠嫁台灣的日本性感旅遊作家步理惠子(歩りえこ),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表示,台男就她的觀察,發現有相當嚴重的問題,公開當時離婚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獨/福原愛江宏傑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
日本F奶旅遊作家閃嫁小3歲台男 揭婚後心碎離婚原因!
日本旅遊女作家曾和台男結婚兩年,曝婚後台男變化大。(圖/翻攝自步理惠子IG)

步理惠子從到世界各地旅行,也曾在台北Long Stay,當時和不少台灣男生交往過,在一名台灣男上班族追求後,發展出一段異地戀情,這位台灣男性小她3歲,交往僅僅3個月就決定走入禮堂。


據日媒報導,步理惠子透露自己對台男的印象是溫柔體貼,交往過不少男性,最後決定結婚台灣上班族,沒想到在懷第一胎的時候,老公突然丟下離生產只剩一周的她,理由是「小孩生出來後,短時間內很難出去玩」,讓她產生了不信任感,也無法理解溫柔體貼的老公怎麼會這樣。


直到她懷上第二胎,老公因為工作很少在家,讓她意識到兩人的隔閡無法繼續維持婚姻,決定結束2年7個月的婚姻,她認為台灣男星似乎在交往初期相當熱情,時間久了卻很快冷下來,婚前婚後的不一樣讓她質疑,是否得到了就沒有愛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