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福原愛江宏傑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
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(右)兩人婚姻是否離異成為話題,八字專家分析兩人流年看出端倪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更多新聞: 《贅婿》女主被封「精靈系女神」 網一見私照都戀愛了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
台日桌球CP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,福原愛更被拍到在日本與男性友人過夜的照片,讓台日民眾都觀眾這對金童玉女婚姻是否能延續。八字專家毛衣老師觀看兩人流年八字,發現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;江宏傑則是無法突破僵局。



獨/福原愛、江宏傑八字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
命理師分析福原愛與江宏傑八字流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婚姻頻頻鬧上新聞版面,八字專家毛衣老師觀看兩人八字發現,福原愛八字屬金,今年又遇上劫財命格,感情上力不從心,更會有破財危險,今年容易睡不好,心中有心事,只知道自己不要什麼,卻看不透自己要什麼的憂鬱。今年命格屬庚金的人,因為劫財又合七殺,所以如果是已婚者,則容易碰到外界的誘惑;單身的女性則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。



獨/福原愛、江宏傑八字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
福原愛(右)從八字流年來看,看不清自己要的是什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再看江宏傑的八字走偏印,本身想要改變現況,情緒容易大起大落。感情也會呈現兩極化的態度,平時對老婆很疼愛呵護,可惜流年合走正財,正財是老婆,所以福原愛搬回去日本,而因為江今年走偏印又被合走正財,感情上會呈現兩極化的態度,會跟過去的自己有很大的反差,若是有長久的關係或是婚姻,也容易感到無趣,或是無法突破僵局。



獨/福原愛、江宏傑八字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
八字專家毛衣老師也提醒兩人應多溝通,分手不一定成就更好的未來。(圖/毛衣格格Maui提供)


毛衣老師表示,整體來看今年是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婚姻的考驗,如果他們能好好的溝通,在危機中成長,也許未來會更好更美滿,每對夫妻其實都會面臨很多不同的考驗,不輕言放棄克服困難,人生才會更進步更成長,他也表示輕易離婚分手並不一定會成就更好的未來。


★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