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眼傷未癒又投入拍攝
古天樂自曝拍攝新電影時眼睛受傷,右眼球遭縫8針。(圖/翻攝自古天樂臉書)
更多新聞: 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港星古天樂今(12)日在微博透露,自己拍攝新電影《真·三國無双》時,曾眼睛受傷,右眼球遭縫8針,讓他見識到原來眼球也能縫針,他更表示眼傷未癒就又飛往紐西蘭拍攝,相當駭人聽聞。



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眼傷未癒又投入拍攝
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(圖/翻攝自古天樂臉書)


古天樂驚曝自己拍攝新電影時眼睛受傷,右眼球遭縫8針,引發網友討論,他在社群寫下,「電影《真‧三國無双》的宣傳已經開始,我飾演的呂布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,拍攝的點滴又再重現腦海之中, 當時更因右眼受傷, 而要在眼球縫了八針,令我見識到原來眼睛一樣可以縫針, 而且因為時間緊逼,我眼傷未癒又要到紐西蘭繼續拍攝, 一切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。」。



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眼傷未癒又投入拍攝
古天樂新電影拍攝時眼球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古天樂縫眼球的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轉發並留言,紛紛表示「演員拍古裝戲真的不容易」、「敬業精神可嘉」、「太可怕了吧!」。古天樂過去也曾因拍戲傷及脊椎骨,但因為擔心拍攝進度,僅短暫休息便重返片場,雖然醫生叫他不要做那麼多運動,不過他和醫生說「這不是運動,這是我的工作。」電影《真·三國無双》結合中港台大咖演出,有古天樂、楊祐寧、古力娜扎、王凱等人演出。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曝敏感體質拍鬼片 腦壓爆衝狂失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