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年日報》刊登性愛文急下架!「男人抬起…」歪樓引熱議
青年日報刊登內容讓網友傻眼(圖 / 翻攝自青年日報浮世眾專欄)

政治中心 / 徐詩詠報導
軍隊不僅是國家戰力的體現,更代表著國家的門面與形象,國軍媒體則形同官方「發言人」,以政令宣導以及正向報導為主要任務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32開幕  賴清德臉書大推:「這3寶」準備好了嗎?

昨(11)日國軍官媒《青年日報》在副刊單元中刊登一篇名為「秘密基地」的文章,內容不僅大膽提及男歡女愛之場合,對於肢體動作也寫得鉅細靡遺;包括「男人抬起…」、「女人的掙扎膽怯…」、「他的手指…」等露骨詞彙,此篇文章風格內容與過往國軍官媒產出內容風格可說是大徑相庭。此文也讓網友們相當不解紛紛留言「是朝成人文學邁進嗎?」、「青年日報,厲害了」、「這到底是什麼報,是這個抱吧」,經查證,該文目前已經下架。



《青年日報》刊登性愛文急下架!「男人抬起…」歪樓引熱議
青年日報刊登內容讓網友傻眼(圖 / 翻攝自青年日報浮世眾專欄)



針對網友質疑,《青年日報》回應表示「浮世眾」是一個自2019年起設置的專欄,當初設定方向就是書寫眾生百態,讓一般大眾理解人生中可能遭遇的狀況;所以題材、內容不限,希望以不避諱描寫陰暗面的方式,增強讀者心理素質,進而做出正確判斷,也強調發出的文章絕對有經過審核。


此文能否讓讀者增強心理素質我們不得而知,但《青年日報》的自家長官可能不這麼想,國防部長邱國正今日在立院接受備詢前受訪表示,自己聽到消息後才去讀此文,也補充已和同仁強調產出內容主要是讓人民對國軍有所瞭解,該文也的確偏離《青年日報》的宗旨;如果要和一般媒體娛樂版互別苗頭的話,邱國正認為基本上就不對,必須導正。退輔會主委馮世寬(前國防部長)在進入立法院議場前,也被在場媒體詢問「主委有看過《青年日報》的文章嗎?」;馮世寬笑回「我有寫過」後隨即步入議場內,不願多做其他回應。




更多新聞: 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眼傷未癒又投入拍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