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童顏女星張娜拉(左)、崔江熙(右)年齡都超過40歲但卻都看不出來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螢光幕前明星們總是希望能夠青春無限,在韓國有「超級童顏」之稱的女星張娜拉、崔江熙,兩人的童顏美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了,不只韓國有童顏女星,日本出道多年的「童顏女神」安達祐實扮起高中生也一樣毫無違和感,搭配小10幾歲的男明星們,絲毫看不出年齡差別,令人超級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徐智慧、金正賢聲明被打臉 約會照曝光《迫降》第二對情侶誕生!


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張娜拉保養得宜相當童顏,與年輕男星對戲無違和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

張娜拉從2001年的《開朗少女成功記》走紅後,多年來始終維持童顏,現在的她氣質上更加成熟優雅外,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近期她和CNBLUE主唱鄭容和一起演出韓劇《大發不動產》,完全看不出相差9歲。擅長演繹愛情喜劇的張娜拉,這幾年嘗試不同角色,已經成為觀眾們因信賴而看的演員,《大發不動產》不只是單純的恐怖、奇幻片,故事題材更貼近生活,從「人心」出發,更容易引起觀眾共鳴,加上喜劇元素,也是出道20年的張娜拉首度主演的驅魔劇。



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崔江熙(左)與小6歲的李相燁(右)站一起也沒有太大年齡差異感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

另一名韓國童顏女星崔江熙則是1977年出生,她在《特務不受控》中與相差6歲,1983年出生的李相燁對戲也絲毫沒有年齡感,完全感受不到她已經44歲。她在劇中飾演身手矯健、遇事不決拳頭先的王牌特務白燦美,許多動作戲都是親身上陣,精彩的打戲讓第一集開播收視率飆高到12.3%,榮登同時段收視冠軍,也因此拿下2020年SBS女子最佳角色獎。



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!
童星出道的安達祐實現在和過去長相也沒有差別。(圖/翻攝自日本節目)


童星出道的安達祐實,年近40歲的她,之前在綜藝節目上穿上日本幼稚園的制服,竟然幾乎沒有違和感,可以說她是長得比較高的小學生,都相當能說服人,近期她也在日劇《唯有在想死的夜晚》中,飾演賀來賢人的第一個對象,她的年齡看起來甚至不比小她16歲的山本舞香大上多少。

更多新聞: 古天樂驚傳右眼球受傷被縫8針!眼傷未癒又投入拍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