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少林足球》星女郎遭冷凍8年 心碎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
《少林足球》中周星馳力捧星女郎李卉,引退多年現況曝光。(圖/影片截圖)
更多新聞: 八卦山再傳靈異抓交替!華陽吊橋高速墜落同地點2死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「星女郎」一詞是指在周星馳電影及劇集中,與他有對手戲或女主角的代名詞,多在影片中與周星馳搭檔或飾演螢幕情侶。賣座電影《少林足球》中,除了有趙薇、張柏芝、莫文蔚等星女郎,還有一位周星馳力捧的新人女演員李卉,但她沒有承繼前面星女郎的光環,反而遭到冷凍8年,甚至電影中只有在片頭片尾出現幾秒鐘。



《少林足球》星女郎遭罵演技差 心碎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
李卉(右)在少林足球中飾演周星馳前女友,沒想到僅出現幾秒,隨後更是星途不順黯然退出演藝圈。(圖/影片截圖)


2000年周星馳為電影《少林足球》在中國舉辦海選,當時被選中的人就是李卉,她的外型符合當時條件,將飾演周星馳在電影中的情人,沒想到電影播出後僅出現幾秒鐘,外傳因演技太差還在片場遭到周星馳痛罵,8年合約中演出的戲劇不多,最後在2014年引退演藝圈結婚生子。



《少林足球》星女郎遭罵演技差 心碎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
39歲的李卉和年輕時沒什麼變化,近期改做代購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李卉也在微博上自介自己是「過氣星女郎」,近期她復出當起直播主,也做起代購生意,現年已39歲的她,和年輕沒有太大變化,依舊有不少粉絲認出她是當年周星馳的星女郎之一。


更多新聞: 獨/福原愛江宏傑流年曝光 八字專家:福原愛看不透自己要什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