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A-Rod傳劈腿 翹臀珍斬斷4年情

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與未婚夫退役球星A-Rod,交往後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兩人也在2019年宣布訂婚,不過根據美國媒體爆料,這對神仙眷侶疑似因為男方劈腿,加上疫情影響,遲遲沒有舉行婚禮,導致分手、取消婚約,震驚全球體壇及娛樂圈。

更多新聞: 《少林足球》星女郎遭冷凍8年 心碎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

美國女星珍妮佛羅培茲,最近因為手機遊戲廣告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才刷了一波熱度,沒想到現在又驚傳,她與大聯盟退役球星A-rod斬斷4年情,震驚娛樂圈。紅毯上搭肩摟腰、互動甜蜜,台上台下都能看到兩人放閃,最近一次公開合照,是在今年2月28日,夕陽下,A-rod深情擁吻珍妮佛羅培茲,讓人難以想像,這對神仙眷侶竟傳出,是因為A-rod疑似劈腿演員萊克羅伊,加上疫情,才導致分手。

驚!A-Rod傳劈腿 翹臀珍斬斷4年情

2019年,珍妮佛羅培茲在IG上秀出10克拉的大顆方鑽,向世界宣告與A-rod訂婚了,受到疫情衝擊,至今未能完婚。51歲的翹臀珍,有過3段婚姻,包括葛萊美得主Marc Anthony等人,轉行當球評的A-Rod,也曾有過一次婚姻,兩人情史豐富,話題性十足。

驚!A-Rod傳劈腿 翹臀珍斬斷4年情

目前珍妮佛羅培茲正在外地拍戲,A-Rod則留在邁阿密,雙方暫時都沒有回應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歐3國停打AZ疫苗 泰國也緊急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