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山再傳靈異抓交替!華陽吊橋高速墜落同地點2死
位於八卦山彰化體育館旁的華陽吊橋,傳連續兩男身亡同地點。(圖/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《少林足球》星女郎遭冷凍8年 心碎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市體育館旁邊的華陽吊橋,昨(15)日發現一名39歲的保四總隊詹姓警官意外身亡,巧合的是1月中也有一位男子高速墜落在相同位置,讓當地民眾不寒而慄,也再度傳出了八卦山的靈異抓交替說法,民眾也希望能透過辦法會慰藉亡靈。



八卦山再傳靈異抓交替!華陽吊橋高速墜落同地點2死
華陽吊橋因位於八卦山旁,靈異抓交替的傳言也甚囂塵上。(圖/資料照)


彰化市有民眾在體育場華陽吊橋下,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經查證是保四總隊的詹姓警官,詭譎的是此地人煙稀少,卻屢傳死亡案件,1月才有另一起男子意外身亡事件,而且與詹姓警官為同一地點。保四總隊第三大隊長楊元和表示,「他有結婚,但是去年五月已經離異了,是有一點睡眠障礙,初步研判疑似他的身體和家庭因素困擾,但是至於詳細死亡原因,初步排除他殺的嫌疑。」,詹姓警官身後留下一對年幼的兒女,保四總隊將全力協助家屬。


據悉,華陽吊橋去年底才進行修繕,整理橋樑金屬鏽蝕,加強縫隙護網,雖有兩起不幸意外發生,但應屬意外。而民眾希望由官方舉辦祭亡魂法會,因「抓交替」說法純屬民眾臆測,目前相關單位無舉辦法會的打算,也請民眾切勿太過迷信。


華陽吊橋建於1993年,是「吊橋大王」林枝木生前最後興建的1座吊橋,也是八卦山知名景點,去年7月橋梁安全巡檢,檢測出垂吊索生鏽,全面封閉吊橋修繕,8月31日完工後重新開放。


★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 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 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/張老師專線:1980/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更多新聞: 富邦球迷用生命熱舞啦啦隊 黑人:感覺他用靈魂在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