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熱忱的飛官」 蘇貞昌:全力搜尋潘穎諄上尉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2架空軍F-5E戰鬥機昨天下午墜海,中尉羅尚樺宣告不治,目前持續搜救上尉潘穎諄。軍方及海巡等單位漏夜搜尋,今天在岸際發現一隻鞋子及部分機體殘骸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,台灣的天空需要很多熱忱的飛官,對於昨天的意外感到非常遺憾,目前也全力搜尋潘穎諄上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再擾台! 「殲-10機」2架次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台東志航基地F-5E戰機昨天下午執行飛行訓練時,兩架戰機疑似發生擦撞墜海,國軍隨即進行海空搜救,在海面發現中尉羅尚樺,緊急用直升機將他吊起,送醫後不治。另一名飛官上尉潘穎諄,軍方、海巡等單位漏夜在海上搜救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、備質詢時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,他表示,台灣的天空需要非常多有熱忱的飛官,對於昨天的意外感到非常遺憾,並對殉職飛官感到崇高敬意、不捨,同時也向家屬致敬、請家屬保重。他強調,現在全力搜尋還沒找到的潘穎諄上尉,查明相關原因後也立即向國人報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山分局涉集體包庇酒店案延燒 2收賄貪警聲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