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戰機擦撞/羅尚樺中尉罹難  新婚妻挺孕肚忍悲:我會陪你飛行!
羅尚樺中尉與新婚妻(圖/擷取自羅妻IG)

社會中心 / 徐詩詠報導
台東昨(22)日發生空軍2架F-5E戰鬥機22日墜毀旭海外海,其中一名26歲的中尉飛官羅尚樺在尋獲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殉職,而另一位飛官上尉潘穎諄目前下落不明,相關單位持續搜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全球事務表現亮眼 蔡英文狂推「進步政策」再登美媒版面

據了解,羅尚樺中尉這個月才剛新婚,3/6當天才舉行完家宴,在IG上數篇充滿著粉紅泡泡、放閃貼文,昨日意外發生時,羅妻在IG上發文「夫妻本是同林鳥」、「無論如何我陪你飛」,可以看的出來飛官羅尚樺與妻子感情相當甜蜜;和丈夫天人永隔的羅妻今(23)日在IG限時動態中發文,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先生,也說「小玉米也好想爸爸、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」、「我知道你還在、還有很多夜晚也要你陪」。



 不要兩個上下引號      羅尚樺中尉罹難  新婚妻挺孕肚忍悲:我會陪你飛行!


原來新婚不久的羅尚樺和妻子已經有了愛的結晶,雖然羅妻IG限動上的圖文都被刻意縮小,但仍隱約看的出來距離預產期還有202天,兩人也把肚子裡的寶寶取了小名「小玉米」,不料如今遭遇事故,兩人一起舉辦婚禮的心願已經無法完成,羅尚樺也沒有機會看著孩子出生長大,令人感到鼻酸與遺憾。





 不要兩個上下引號      羅尚樺中尉罹難  新婚妻挺孕肚忍悲:我會陪你飛行!
羅妻曝已有身孕(圖/擷取自羅妻IG)


更多新聞: 中國迫害人權事件不斷 中立國瑞士發聲明:將嚴格審視中國人權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