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徐凱希嘲笑經紀人本名 遭「冷凍」半年沒通告
徐凱希說錯話,惹惱經紀人遭「冷凍」。(圖/翻自徐凱希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以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徐凱希(藝名鴨子),外型亮麗甜美,口條清晰,日前在談話節目中提到,她以前曾因嘲笑經紀人本名,而得罪經紀人,讓演藝事業遭到「冷凍」,竟將近半年沒有接到通告。


徐凱希嘲笑經紀人本名 遭「冷凍」半年沒通告
徐凱希外型亮麗甜美。(圖/翻自徐凱希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鳳梨鼠薯遇剋星!直播合體尷尬笑薔薔把他:「搞得好熱」


徐凱希在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中透露,之前合作過的朋友,曾有意聯絡自己一檔戲劇邀約,卻被經紀人告知檔期很滿,但自己明明那陣子很有空,才驚覺原來無意間得罪經紀人,害得自己演藝事業被「冷凍」。


徐凱希透露有一次跟經紀人一同到外地工作,在機場廣播姓名時忍不住吐槽廣播中的名字很土,不料卻遭經紀人白眼:那是我的本名。讓徐凱希非常傻眼,平常都叫對方英文名字,所以完全不知道對方本名,笑料過後,也沒太放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不料卻因此遭經紀人記仇,演藝事業慘遭「冷凍」。近期徐凱希轉戰綜藝圈,手上有固定的主持,也是當紅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來賓,可見已順利走出「冷凍」陰霾。


徐凱希嘲笑經紀人本名 遭「冷凍」半年沒通告
徐凱希參加節目《狼人殺》錄製,順利解除「冷凍」。徐凱希外型亮麗甜美。(圖/翻自徐凱希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坤達、柯佳嬿難得放閃…竟出現「重量級電燈泡」哀嘆:很難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