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巨大鴿子蛋 配22字甜蜜告白大s:希望你還是願意
大S保養得宜,少女感十足。(圖/翻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4歲女星大S,保養得宜,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皮膚依然吹彈可破,2010年和老公汪小菲結婚,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如今迎來結婚十周年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昨日老公汪小菲在微博曬出22字照片,送上鑽戒甜蜜告白:「老婆,小女孩兒十周年快樂,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。」夫妻感情甜蜜,眾人紛紛留言祝福。

汪小菲巨大鴿子蛋 配22字甜蜜告白大s:希望你還是願意
汪小菲、大s昨日迎來結婚10周年。(圖/翻自汪小菲微博)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臉孔」不嫁法拉利總裁 與清大老公超甜婚禮照曝光

昨日汪小菲在各位親朋好友霍建華、林心如、范曉萱、王偉忠、陶喆等人的陪伴下,和老婆大S歡慶結婚10周年,結束後他在個人微博上曬出一張與大S的合照,並送上巨大鴿子蛋鑽戒,上面刻著兩人名字「W&S forever」,象徵兩人之間永恆不變的愛情,很是浪漫,只見照片中大s雙手托腮,姿態嬌羞,少女感十足。


網友紛紛留言:「大S的狀態真的是小女孩沒錯了!」「鑽戒也太大了吧!」。汪小飛跟大S,在認識兩個多月,交往20天後閃婚,如今迎來接婚10周年,儘管婚後偶爾中國、台灣分隔兩地,感情依然甜甜蜜蜜,羨煞眾人。


汪小菲巨大鴿子蛋 配22字甜蜜告白大s:希望你還是願意
汪小菲、大S揪好友一同慶祝結婚紀念日。(圖/翻自汪小菲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愛在疫情蔓延時! 相戀14年不婚 染疫後互許終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