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國的嫁衣》混血男主角被女兒踢左眼球 醫生:再拖就全盲
立威廉曾在台發展多年,近日他被女兒踢傷左眼,延誤就醫差點全盲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
新加坡混血男星立威廉,曾在台發展演出《天國的嫁衣》、《綠光森林》等戲劇,昨(22)日他在社群上自曝自己被女兒空翻踢到眼睛,一開始覺得沒事,結果痛了兩天才就診,醫師判斷要立刻動手術,是嚴重的視網膜剝離再晚可能就全盲了。

更多新聞: 神秘對話重現?《多情城市》章純CP「千萬麥拉倫」車內再合體


《天國的嫁衣》混血男主角被女兒踢左眼 醫生:再拖就全盲
立威廉被女兒踢到左眼眼球,沒想到延誤就醫醫師判定很有可能無法恢復全部視力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

44歲的立威廉曾在台演出多部偶像劇男主角,受到七、八年級生喜愛,婚後他回家鄉新加坡工作,鮮少回到台灣拍戲,先前也喊話如果有適合的角色也歡迎找他。

近日他發文表示,6歲的女兒空翻時不小心踢到他的眼睛,當下覺得左眼疼痛、視線模糊,也有休息做緊急處理,但隔了兩天卻還是相當地痛,去看了眼科才知道,醫師判定是視網膜剝離,需要立刻動手術,目前左眼還在恢復中,醫師說很有可能不會完全好,視力直到現在依舊還是沒有相當清晰。他也呼籲,若有身體不適一定要立即看醫生,千萬不要像他一樣一拖再拖。

更多新聞: 《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》4小時大片釋出!解析關鍵彩蛋、人物伏筆|瘋追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