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二手拍」收入破10萬!網紅教你10招 斷捨離換錢必學
清新網紅「莫羊子」二手貨滾出大生意無私分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r「莫羊子」影片)

影音中心/黃語芊

清新網紅「末羊」在Youtube頻道中無私大公開「分享10招!讓你更快賣掉 (不再需要的) 二手衣物,斷捨離換錢必學」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透過二手拍賺了超過10萬元,二手衣過多是許多女孩的困擾,「末羊」也大方分享自己的「10大秘訣」,保證輕鬆清倉衣櫃滿滿的衣物。網紅「末羊」Youtube頻道「末羊子 dontkjoanne」擁有27.9萬的訂閱數,分享極簡主義與整理斷捨離,清新乾淨的「無印風格」,深受網友關注。


「二手拍」收入破10萬!網紅教你10招 斷捨離換錢必學
清新網紅「莫羊子」二手網拍快速賺錢法10招公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r「莫羊子」影片)


更多新聞: 高端、聯亞二期臨床 最快6月緊急授權量產

衣櫃衣服太多,該怎麼辦呢?跟著清新網紅「末羊」,一起清空衣櫃,10招斷捨離換錢必學,「末羊」表示賣衣服最重要的就是「好看」,衣服不要有皺摺、掛著拍攝、背景簡單乾淨,都能夠成功抓住消費者的眼球,誘導買氣,也透露自己的小撇步,照片一定要進行「簡單不失真的調色」,讓質感瞬間升級,而在每件衣服的「標題與描述欄」善用關鍵字,增加點閱,上架一次上好上滿,讓消費者選擇多樣,如果可以附上「實穿照、尺碼表」也能讓消費者迅速了解衣服狀況,而網上拍賣最重視「誠信」所以必須「清楚拍出瑕疵處、適時降價」,讓消費者收到貨也安心,最後「末羊」也強調「耐心等」也是重要關鍵,上述10點皆達成,二手拍也能滾出一桶金!

「二手拍」收入破10萬!網紅教你10招 斷捨離換錢必學
清新網紅「莫羊子」分享二手網拍大賺10萬秘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r「莫羊子」影片)
更多新聞: 「三高」年輕化! 醫師籲補充膳食纖維顧腸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