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葳威爆「小三母女」黑料!女婿家是個沒錢空殼
前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上節目大爆「小三母女」猛料,原來女婿家裡是個空殼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
「酒國名花」凌威威(凌葳威)日前上節目,分享演藝圈有一對「小三母女」,最近有一起上節目的,凌威威朋友的老公是該小三女兒的老公好友,兩人從小一起長大,知道很多該男不為人知的祕密,甚至很多都不讓小三母女知道,就連對方家裡其實是三級貧戶的事情,很有可能小三母女都不知情。

更多新聞: 批侯佩岑、林月雲「霸凌元配」!蔡詩萍:當兩次小三就是道德的麻木


凌葳威爆「小三母女」黑料!女婿家是個沒錢空殼
凌威威大爆小三母女的女婿是三級貧戶。(圖/JET提供)


凌威威近期回到酒店上班,錄影時她爆料,有一對「媽媽常當人家小三,最近不是有3人上節目」的一對母女,女兒的夫婿據傳很有錢,但只是個家境不好的空殼子,對方雖然掛著銀行副總裁頭銜,但她表示這樣的頭銜在那間公司裡多的是。


凌威威還表示,對方讀書的學費還是高中老師資助的,不像外界看到那麼的光鮮亮麗,也不是什麼富二代,不過對方家在潦倒前幫這位老公買了澳洲公民權,近期看到他們一起上實境秀,她也疑惑是不是對方沒錢了。不過凌威威也強調:「我沒有講是誰喔,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林月雲再曝曾瞞侯佩岑見女婿 網友搜出兩人十指緊扣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