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小時破銀樓千萬搶案 署長陳家欽親赴警局慰勉

新北市三重日前傳出3千萬銀樓搶案,轄區三重警分局獲報後,除了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還與高雄市、花蓮市跟鐵路警察局通力合作,26小時迅速逮捕3名主嫌及1名共犯;警政署長陳家欽,23號下午,特地前往三重警分局,頒發獎勵金表揚破案有功的員警們,由偵查隊長鄭偉豪代表受獎。

更多新聞: 公墓火警不斷 「火龍」蜿蜒竄燒 掃墓勿忘:禁爆竹、滅餘燼、收垃圾

18號銀樓搶案發生後,三重分局在26小時內,分別南下花蓮與高雄先後逮捕主嫌與接應的女共犯外,27日中午在三峽地區逮捕最後一名涉案嫌犯迅速偵破。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陪同下,陳家欽前往三重分局頒發獎勵金表揚破案有功人員。陳家欽致詞時指出,除了三重員警積極辦案、鎖定嫌犯特徵之外,這回全國員警動起來互相配合,迅速打擊犯罪,都讓他相當感動,也不忘喊話,要民眾相信警察,絕對是治安最堅強的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吃店傳槍響 疑酒客與店家口角惹糾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