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傳槍響 疑酒客與店家口角惹糾紛

23日凌晨3點多,苗栗縣苑裡鎮,一家小吃店傳出槍響,三名酒客消費結束,準備離開時,疑似與店家發生口角,一小時後,竟掉頭返回,木棍砸店,甚至持改造手槍,開槍洩憤,警方獲報,線上警網圍捕,順利抓到三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鹽埕驚悚工安意外 破碎機傾倒28歲男摔出車外墜14樓亡

大半夜小吃店外頭,男子手持改造手槍,不斷來回,叫囂嗆聲,甚至對空開了一槍,另一人則拿木棍,砸毀窗戶和冷氣機,吵吵鬧鬧,還傳出槍響,嚇壞附近鄰居,趕緊報案。

附近民眾說,「吵死了啦他們那個越南店,妨礙我們安寧,大概是人家敲他們的玻璃,就是鐵門那些。」警方獲報,警網立即啟動,鎖定座車,一路緊追,把他們逼進巷內,甕中追鱉,將嫌犯三人,一網打盡。

小吃店傳槍響 疑酒客與店家口角惹糾紛

通霄分局偵查隊長胡惇棣指出,「這三位嫌疑人在店內,因為消費糾紛跟店家發生爭執,心生不滿後,在店外對空開了一槍,現場沒有人員受傷,其中兩人假釋中,警方將建議地檢署檢察官,予以聲請羈押。」

小吃店傳槍響 疑酒客與店家口角惹糾紛

根據警方了解,原來黃姓男子和兩名友人,到小吃店喝酒狂歡,店家打烊,他們還沒盡興,想約店內服務生續攤遭拒,黃姓男子覺得沒面子,竟折返回來,持棍砸店,開槍洩憤,隨後開車逃逸,沿途丟棄槍枝,警力包圍下,順利逮捕三人,而其中兩人還是在假釋中,不知悔改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紅色特斯拉闖紅燈直直撞! 2機車倒地5人輕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