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17年女友返浪子生活 信一晚玩4攤辣妹簇擁

信樂團前主唱的歌手蘇見信,去年驚爆與長跑17年的女友分手後,再度被周刊直擊,49歲的他過著浪子生活,不僅一個晚上跑四攤外,還被多名辣妹簇擁,夜生活相當精彩!

更多新聞: 周興哲演戲初體驗 高中被校花狠拒化為力量寫情歌 李沐直呼他帥比早餐還易心動!

左右邊各一名辣妹幫忙攙扶,喝到幾乎不醒人事的蘇見信頭都快要抬不起來,甚至一度癱坐在地上!一晚總共跑兩攤,直到深夜才回家。

分手17年女友返浪子生活 信一晚玩4攤辣妹簇擁

宛如自己唱的歌曲,已經49歲的蘇建信,似乎又回到放蕩不羈的浪子生活、出道前他曾未婚生了一個女兒,之後和女友WEIWEI長跑17年,原本傳出喜事將近,沒想到,去年驚爆兩人分手!

分手17年女友返浪子生活 信一晚玩4攤辣妹簇擁

蘇見信近年來上中國實境節目,也順便帶著21歲的女兒小丸子,一起上節目,父女倆更是在演上會上同台演出,全心栽培女兒。從過去擔任信樂團主唱、到之後單飛,蘇見信唱出許多經典名曲,儘管年近半百,從事業到私生活,仍然滿滿活力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詠華曾為憂鬱症所苦 重唱夯曲〈這個世界〉希望給大家力量 藉此向蔡藍欽致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