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曬「花生」照 預告攻蛋:日期訂在這天!
許富凱演唱會「拾歌」,將於5月29日(六)晚間19:30,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翻攝自ibon官網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知名台語歌手許富凱,原定今年二月首度攻蛋,舉辦個人演唱會,不料因疫情關係受阻,宣告延期。昨日許富凱在臉書寫下「嘿嘿,拿到花生,聽說好事會發生!但真的有事要發生了耶!」,在今日,主辦單位驚喜宣佈好消息,成功再次申請到小巨蛋的新檔期,許富凱演唱會「拾歌」,將於5月29日(六)晚間19:30,在小巨蛋開唱!


許富凱曬「花生」照 預告攻蛋:日期訂在這天!
許富凱曬自拍預告好事即將「花生」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健康狀況亮紅燈急就醫 于美人心疼曝現況:「吃2口吐1口 」

歌手許富凱出道10年曾6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他昨日在臉書發出自己手拿「花生」的照片,跟粉絲預告即將有好事發生。就在剛剛,他興奮更新貼文,好事真的發生了「5/29!5/29!5/29!因為真重要 所以講三遍~拾歌演唱會!時間出爐了,本以為小巨蛋的見面要一年後真的很謝謝團隊。」,驚喜向粉絲宣布,演唱會「拾歌」,將於5/29,晚19:30,,在小巨蛋開唱。言語間,能感受到許富凱激動又興奮的心情。感謝主辦單位成功再次申請到小巨蛋新檔期,該檔期,是先前傳出原本劉德華要來台演出,後來又釋出的檔期。


許富凱曬「花生」照 預告攻蛋:日期訂在這天!
許富凱開心和粉絲分享攻蛋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許富凱臉書)


演唱會延期這段時間,許富凱表示:「這幾個月我沒有放鬆,依舊跟之前的準備一樣,運動、練歌、隨時保護好喉嚨。」被問到是否有回到家鄉旗山媽祖廟祈求順利?他則回應:「只要經過各大廟宇,我都會祈求這次演唱會可以順利,新的時間出爐,我不僅會回旗山媽祖廟拜拜,也要到爸媽的故鄉里港媽祖廟拜拜,回去掃墓時向祖先說謝謝保佑。」如今演唱會真的順利重啟,粉絲終於能大飽耳福。

演唱會門票將於4/2(五)中午13:00,重新開賣,5/29(六)開唱,詳情請上全台ibon售票系統查詢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魔鬼身材 網:生兩個還是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