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魔鬼身材 網:生兩個還是辣!
劉香慈生完依舊身材火辣,令粉絲非常羨慕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37歲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當年出演《新兵日記》創下超高收視,讓扮演美魔鬼女士官的她,演藝事業達到顛峰,收穫一票粉絲,2016年她步入家庭,和藥廠高層鍾威凱(Vick)結婚,育有大兒子Teddy和小兒子Enzo,婚後家庭幸福美滿,時常在網上分享親子合照。3月24日,她在ig上曬出一組「 床照」,火辣身材又再度引起網友讚嘆,直呼「超級正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、「媽媽辛苦了」。

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魔鬼身材 網:生兩個還是辣!
劉香慈時常在網上分享親子合照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ig)
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健康狀況亮紅燈急就醫 于美人心疼曝現況:「吃2口吐1口 」

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,婚後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,家庭生活溫馨美滿。日前她在ig分享兩張照片,並寫下「有點懷念你們在肚子的時候,如此親密的連結」,照片中劉香慈身著豆沙粉色運動內衣坐在床上,兒子從後方抱住她的脖子;而另一張,劉香慈則側躺在床上,兒子頑皮地躲在她身後,畫面非常陽光可愛。網友紛紛打趣「再生兩個小女兒,兩男兩女剛剛好」、「再生一個就能重溫當年溫暖連結」,儘管劉香慈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火辣好身材依舊藏不住,讓人忍不住噴鼻血,魔鬼般的好身材,意外成為這組照片中,網友關注的焦點。





更多新聞: 不能沒有她!影帝陳松勇寵看護 霸氣喊話:金飾錢財隨便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