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遭爆好色黑歷史 小甜甜嘆:「連我都不放過」!
白雲遭女星指控好色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
男星白雲以諧星身分在演藝圈走跳備受關注,之前時常參加綜藝節目的他,在觀眾印象中體型圓潤,近年靠切胃手術瘦身,成功甩肉42公斤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期他參加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錄製「你是人見人厭的前輩嗎?」單元,好感度排名第五。被指控在出席慶功宴時,出現猛盯女明星事業線的好色行為。女星小甜甜直接說「連我都不放過」引發關注,白雲則是對於眾藝人的評語大方回應。


白雲遭爆好色黑歷史 小甜甜嘆:「連我都不放過」!
白雲上節目在「你是人見人厭的前輩嗎?」排名低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「你是人見人厭的前輩嗎?」單元中,藝人白雲的好感度排名低,只排到第5,節目中藝人小鐘指出可能原因:「白雲減肥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可能與後輩接觸不多,所以得到的分數才不是很高」;馬國賢也爆料,只要女生在,白雲絕對不會跟男生聊天;還有另一位來賓趙正平則打槍小鐘的說法,白雲給人的印象就是「色一點」,在化妝室就會虧漂亮的女生,可能因此得罪女藝人。白雲聽完眾多後輩的評價後並沒有不開心,反而大方地說自己:「很滿意」聽到這些評價。


其實早在2017年,白雲就曾傳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;女星小甜甜更直言自己還是新人的時候,隱約有被白雲「潛規則」過,因為她說過去也是以諧星圈出道,而白雲是諧星群裡的大前輩,偶爾在化妝間遇到,會被白雲揶揄:「妹子啊~過來」,讓小甜甜嘆:「原來諧星圈裡也有潛規則」。除了小甜甜,Lala(蘇心甯)也說某次慶功宴敬酒時,曾被白雲狂瞄事業線,好色行為令她非常不舒服。白雲近年雖然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聽到這樣的評價倒也不惱怒,反而虛心接受,看來在「你是人見人厭的前輩嗎?」的橋段裡,綜藝效果還是居多。


白雲遭爆好色黑歷史 小甜甜嘆:「連我都不放過」!
白雲遭批好色惹議。(圖/翻攝自白雲臉書)








更多新聞: 「國民妹妹」IU每唱這首歌都很想哭 告白吐:希望成為離開世界的代表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