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暗示即將回台 道別李榮浩發文淚喊:希望不會再等300多天!
楊丞琳在IG更新貼文,疑似透露即將返台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
歌手楊丞琳和中國男星李榮浩,在2019年登記結婚,沒想到婚後爆發嚴重武漢肺炎疫情,導致夫妻分隔兩地300多天,如今終於在今年(2021)1月在中國重逢,楊丞琳還在期間參加了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踢館成功,不僅歌唱舞蹈實力堅強,倍受肯定,在舞台上的機靈反應,更是驚艷眾人,不過4月7日,她在IG更新一則貼文,疑似透露即將返台的消息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
楊丞琳暗示即將回台 道別李榮浩發文淚喊:希望不會再等300多天!
楊丞琳與老公PO出相同場景的照片,所穿衣服一樣是大地色系,一起到深山踏青約會立刻被發現。(左圖/翻攝自楊丞琳  IG。右圖/翻攝自李榮浩  IG)



更多新聞: 「鐵飯碗」搶破頭?中華郵政公布最低起薪32K 新招近1700人!

楊丞琳與創作歌手李榮浩,感情甜蜜,時不時會看到夫妻倆在社群平台上小小放閃,楊丞琳4月7日在IG更新多張照片,只見她站在一片塵土飛揚的草地上,一頭俏麗短髮,身穿駝色長風衣、深色短靴,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時而擺出俏皮姿勢,模樣相當青春可愛,有網友悄悄發現,李榮浩前幾天也PO出相同場景的照片,且所穿的衣服和楊丞琳一樣是大地色系,夫妻倆一起到深山踏青甜蜜約會立刻被發現。

楊丞琳也在貼文中寫下「我想,我會很喜歡今年的春天。希望不會再等3百多天了,疫情趕緊過去吧!下次見」,文末還附上1顆愛心圖案,疑似透漏甜蜜後,即將與老公李榮浩分別的消息。貼文一出湧進大批粉絲留言「要回台灣了嗎?祝福一切順利」、「歡迎回來,希望疫情趕緊結束」、「希望你跟浩哥,不會再隔那麼多天才見面了」、「這是老公拍的視角嗎」、「用老公拍的美照跟老公道別,嗚嗚嗚想哭」、「求甜蜜蜜合照」。


而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將在4月16日播出最後一集,屆時將會公開最後的成團成員,也將揭曉楊丞琳是否會成為限定女團的成員,而她即將返台的訊息釋出後,讓不少觀眾驚呼「不成團了嗎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桃猿李恩菲性感熱舞重摔畫面曝 後空翻「脖子後折半圈」現場眾人驚叫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