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力挺「新疆棉」掰了愛迪達 改穿這品牌網酸:支持國貨真好!
楊冪解約Adidas後,開始穿中國品牌「回力」。(左圖/翻攝自楊冪微吧微博。右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  
「新疆棉」風波,從服裝品牌延燒到運動品牌,一連串的抵制浪潮,至今仍未平息,眾藝人接連跟代言品牌解約,中國藝人楊冪,和她旗下的明星迪麗熱巴,也忍痛跟運動品牌Adidas終止合作關係,過去楊冪街拍照,時常被捕捉到腳踩Adidas球鞋,近日一組路透照,眼尖網友發現楊冪掰了Adidas後,開始穿回中國品牌「回力」,不過這品牌卻驚傳抄襲。


楊冪力挺「新疆棉」掰了愛迪達 改穿這品牌網酸:支持國貨真好!
楊冪解約後,開始穿回中國品牌「回力」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吧微博)




更多新聞: 「鐵飯碗」搶破頭?中華郵政公布最低起薪32K 新招近1700人!

「新疆棉」事件爆發之後,楊冪即透過工作室發文,切割運動品牌Adidas,近日忙著趕拍新戲的她,在一組流出的路透照中,身穿紐約時尚品牌Alice+Olivia白色上衣,胸前的鏤空很是亮眼,配上法國高級時裝品牌Balmain的黑白條紋短裙相稱,散發成熟性感魅力,露出一雙美腿,稱上漂亮精緻的外貌,讓人移不開目光,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她腳上的鞋,從原本的Adidas,變成了網購價69元人民幣,約300多元台幣的中國品牌「回力」,引來網友酸「計畫都沒有人心變得快!」、「支持國貨真好」、「抄襲款最好不穿了吧!」,不過平價鞋子依舊檔不住楊冪的明星光芒,「帶貨女王」的稱號名不虛傳,隨即引起一陣搶購熱潮。

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質疑,中國品牌「回力」的這款黑白格紋鞋整體,與美國的某街頭品牌的棋盤格子鞋非常相似,根本是仿冒抄襲,比較明顯的區別只有鞋側的標籤,但仍有粉絲力挺楊冪表示「不穿adidas就好了!」,在網上引發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「國民妹妹」IU每唱這首歌都很想哭 告白吐:希望成為離開世界的代表作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