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新專輯《LILAC》人氣高 網友諷:笑中國人不敢拒聽IU的歌!
IU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回歸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南韓人氣歌手李知恩IU,在各國擁有大批歌迷粉絲,她時隔4年,終於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,音源在3月25日透過各大平台釋出,在MV中一口氣狂換7套造型,讓Uaena(IU粉絲名)超嗨,不過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「新疆棉」風波,戰火卻無端延燒到她身上,有中國網友翻出IU過去的訪談片段,她提及世界「各國」的粉絲時,將中國、台灣、印度、日本並列,引發中國粉絲撻伐。


IU新專輯《LILAC》人氣高 網友諷:笑中國人不敢拒聽IU的歌!
IU新專輯《LILAC》,風光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


更多新聞: 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

在各國都擁有大批歌迷粉絲的高人氣「國民妹妹」李知恩IU,漂亮可愛,歌聲甜美極具辨識度,3月25日下午6點發售的 IU 專輯同名主打歌《LILAC》在發行後,隨即登上Melon、Genie、Bugs、Flo等主要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。包括雙主打曲《Coin》在內的其餘9首歌曲,也占據了第2位到第10位,主打歌《LILAC》累積至今4月1日,更已有1792萬次觀看。
可能正值打歌期,熱度直線上升,這也讓她過去的採訪又重新被人挖出來,只見影片中IU對鏡頭甜笑道「世界各國的粉絲們,大家都在看嗎?對了,聽說這個是全球頻道,中國、台灣、印度、日本等等,如果我能用各國語言跟大家打招呼就好了」,影片中IU將台灣與中國並列國家,害的小粉紅氣炸表示「太無語了」、「就這樣吧,脫粉了」。

台灣網友隔岸觀火笑翻「笑中國人不敢拒聽IU的歌」,如今果然一語成讖,李知恩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回歸,不負眾望,風光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,《LILAC》至今已發行一個禮拜,人氣依舊持續飆升,可見IU的高人氣依舊,絲毫沒受「脫粉」浪潮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無端捲入「新疆棉」風波 中國網友心碎:不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