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彩曦驗「10萬婚戒」結果是假的 老公臉垮:真不爽!
莫彩曦與老公Adam在最新影片中,想到台灣的當鋪一探究竟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美國YouTuber莫彩曦(Hailey)與老公Adam,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,他們在YouTube經營的頻道,累積至今已有124萬訂閱,而她在幾天前發布的新影片《美國買的鑽石台灣當鋪會收多少?》中,拿著老公Adam當初在美國求婚的鑽戒,到台灣當鋪鑑定,沒想到卻被告知「鑽石是假的」,讓Adam當場傻住。


莫彩曦驗「10萬婚戒」結果是假的 老公臉垮:真不爽!
美籍YouTuber莫彩曦與老公Adam,YouTube頻道擁有124萬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  IG)


更多新聞: 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

美籍YouTuber莫彩曦(Hailey)與老公Adam,現居台灣,能說一口流利中文,在YouTube頻道上人氣很高的他們,4月3日更新一隻新影片《美國買的鑽石台灣當鋪會收多少?》,影片中兩夫妻想到台灣的當鋪一探究竟,看Adam當初在美國用10萬元買的求婚鑽戒,現在還有多少價值,莫彩曦表示「台灣的當鋪比她想像中的高級很多」,接著她把鑽石交給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檢查後說「這個鑽戒是一個主鑽加上很多碎鑽,且都沒有掉鑽的痕跡」,只見職員用精密儀器幫忙做鑑定,用儀器掃描後,結果顯示戒指上的鑽石是實驗室養成的「合成鑽石」,也就是人工製造,而非天然。當舖員工也以電影《血鑽石》舉例,說現在很多人買這種「合成鑽石」,是因為它比較環保。

莫彩曦當場愣住「What!Wait!它不是真的?開玩笑吧」,Adam不斷搖頭,直說「That's not cool(真不爽),你確定?」,莫彩曦則解釋本來影片是想看看她的戒指可以收多少,結果卻發現是合成鑽石,當鋪表示「這個的話沒有收,因為是合成鑽石,我們只收天然鑽石」,求婚鑽戒「是假的」結果,讓夫妻倆不敢相信。

更多新聞: 張鈞甯力挺「新疆血棉花」 瘦成紙片人 中網友心疼:希望妳能挺過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