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
羅志祥被網友翻出,過往一整面nike鞋牆的收藏照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新疆棉事件」炮火持續延燒,羅志祥(小豬)過去被爆出多人運動、私生活混亂、劈腿等超渣男行徑後,和大陸女星周揚青9年情斷,藝人形象大受打擊,不僅台灣節目的主持工作受到影響,連在中國大陸的演藝事業也慘遭滑鐵盧,已經消失在螢光幕前好一陣子的他,最近蹭上「新疆棉事件」熱度,趕緊抓住機會,抱緊小粉紅大腿,在微博發文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,不料卻被網友翻出過往一整面nike鞋牆的收藏照,遭網友怒罵「豬八戒照鏡子」。


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
羅志祥日前在微博發文表態,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


更多新聞: 吳尊雨天送7歲兒上學 小暖男路上「3叮嚀」強調6遍!

「新疆棉事件」延燒,眾多藝人紛紛表態支持,火速與品牌切割代言,前陣子身陷桃色風波,被中國封殺的藝人羅志祥,不錯過抱大腿的好時機,馬上發微博表態「力挺新疆棉」,讓他得到不少小粉紅的讚賞,不料,腿都還沒抱熱,近日卻被中國網友挖出他在2016年3月初,在臉書上分享的一則貼文,只見當時他PO出一張整面nike球鞋的鞋牆照,寫下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收藏物品,為何喜歡?當然ㄧ定有它迷人的地方!每天看著這面鞋牆,都是會微笑著!」
引爆台灣與中國網軍直接開戰「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」、「不用表現一下嗎,挺不能用嘴說說而已,燒毀吧」、「說好的新疆棉呢」、「 豬八戒照鏡子,裡外不是人!」、「笑死,祖國白舔了」、「整牆的鞋子沒燒掉,祖國看到你就會笑不出來」,看來羅志祥不僅洗白失敗,還弄得一身髒水,進退兩難。


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
羅志祥分享nike收藏,表示「每天看著這面鞋牆,都是會微笑著」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



更多新聞: IU新專輯《LILAC》人氣高 網友諷:笑中國人不敢拒聽IU的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