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Apple認愛滿1年! 帥牙醫「1句話」讓她忍不住了
男友約會不耐煩,Apple最後忍不住被氣哭。(圖/翻攝自Apple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藝人Apple(黃暐婷),和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1年多,感情穩定,日前和友人們合開咖啡店「幸奮劑」,男友趙國翔也是股東之一,而因為開店,她和男友之間共同話題也開始變多,日前在談話節目提問大考驗,被問到「Apple上一次哭,是因為什麼?」,她表示「一兩個禮拜前,難得和男友有空去迪化街約會,結果對方竟一直不耐煩,讓她最後忍不住轉頭偷哭。」。


黑澀會Apple認愛滿1年! 帥牙醫「1句話」讓她忍不住了...
Apple公開承認與牙醫師趙國翔交往,如今已交往滿一年。(圖/翻攝自Apple  IG)


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新疆棉」議題遭小粉紅點名 悄悄切割代言品牌

Apple(黃暐婷)以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,外表甜美可愛,2020年2月,她公開承認與牙醫師趙國翔交往,如今已交往滿1年,感情穩定,近日Apple上談話節目《你是合格男友嗎?女友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?》單元中,被問到「上一次哭,是因為什麼?」,她笑答「是在迪化街和男友吵架。」。

她表示「男友因為牙醫工作的關係很忙,難得有時間一起約會,她早就想好,要去迪化街逛街,不料抵達後男友卻不耐煩,一下嫌人多一下嫌口很渴,而原本她有找到不錯的咖啡廳想去,但趙國翔堅持當下就要馬上找東西喝」,讓氣氛從一開始就怪怪的,最後Apple去買特色雞蛋糕,希望男友可以幫忙拍照,沒想到才拍沒幾張,對方竟又不耐煩地說「拍夠了沒」,讓她瞬間氣哭,忍不住轉頭偷偷掉淚。

現場眾來賓聽完,皆應聲吐槽「你拍夠了沒,是蠻過分的耶」、「這蠻值得吵架的啊!」,不過在提問大考驗中,Apple和男友竟三題都全答對,可見兩人真的默契滿分,對彼此很是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慘了!羅志祥「切割新疆棉」失敗 網諷:I wanna know 燒掉行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