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受訪「台灣和中國」皆是國家 小粉紅氣喊:太無語脫粉了!
IU日前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回歸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南韓超高人氣「國民妹妹」李知恩IU,長相可愛,歌聲甜美,在各國都擁有大批歌迷粉絲,她日前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回歸,在MV中一口氣狂換7套造型,讓Uaena(IU粉絲名)超嗨,不過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「新疆棉風波」,戰火卻無端延燒到她身上,有中國網友翻出IU過去的訪談片段,她提及世界「各國」的粉絲時,將中國、台灣、印度、日本並列,引發中國粉絲撻伐,氣炸表示「太無語了」、「就這樣吧,脫粉了」。


IU受訪「台灣和中國」皆是國家 小粉紅氣喊:太無語脫粉了!
IU遭中國網友翻出過去的訪談片段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


更多新聞: 楊冪「漫畫腰」挑戰引風潮 網戰翻她刪文道歉:可能對身體有害!


IU受訪「台灣和中國」皆是國家 小粉紅氣喊:太無語脫粉了!
IU無端捲入「新疆棉風波」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南韓「國民妹妹」李知恩IU,日前帶著第五張正規專輯《LILAC》回歸,可能正值打歌期,熱度直線上升,這也讓她過去的採訪又重新被人挖出來,只見影片中IU對鏡頭甜笑道「世界各國的粉絲們,大家都在看嗎?對了,聽說這個是全球頻道,中國、台灣、印度、日本等等,如果我能用各國語言跟大家打招呼就好了」,由於影片中IU將中國和台灣並列為國家,害的小粉紅們玻璃心又碎滿地,憤怒表示「這人沒文化唄,才會把台灣跟國家並列」、「太無語,脫粉了」,事後有部分中國粉絲跳出來護航,是翻譯的問題,IU受訪時提到台灣用了「各地」,也就是地區的意思,是黑粉們斷章取義,但許多小粉紅並不領情,直呼「洗什麼白呢?這些問題上難道不是以國家為先」、「有夠無力的澄清」、「不管有沒有地區兩個字,把台灣和其他國家放在一起,不是問題嗎」,台灣網友隔岸觀火笑翻「我才覺得跟中國擺在一起無語勒」、「笑中國人不敢拒聽IU的歌」、「小粉紅最近很忙啊」、「這已經是幾年前的採訪了吧,有沒有那麼閒還翻出來罵」,引發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她花「6年」整成楊冪享受暴紅滋味 網怒:模仿她卻素質很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