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「橄欖油排膽結石」惹議! 低潮期她曝:「工作完全0收入」
愛莉莎莎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民俗療法影片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在網路上擁有百萬高人氣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,先前一部「喝橄欖油排膽結石」的民俗療法影片,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剛開始態度強硬的她,最終下架影片,並向大家道歉,愛莉莎莎表示「 想對自己在沒有足夠的醫療背景及知識下,就去抨擊醫師以及知識的情況向大家道歉」,她近日透過影片,公開自己最低潮的一個月,坦言受到事件影響,心情低落,工作收入瞬間歸零。


愛莉莎莎消失回歸! 低潮期她曝:「工作收入瞬間歸零」
愛莉莎莎坦言受到事件影響,工作收入瞬間歸零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)




更多新聞: 楊冪「漫畫腰」挑戰引風潮 網戰翻她刪文道歉:可能對身體有害!

愛莉莎莎表示,自己現在「很後悔」,開始不太敢出門,害怕民眾異樣眼光,談好的工作都被取消,收入從一個原本自己還挺滿意的數字瞬間歸零,心情非常低潮,而在反省這段期間,她把頭髮剪短了,並透過影片告訴大家,她找到調適心情的方式,是去做義工,影片中愛莉莎莎共做了4個義工,她先是買削皮鳳梨,到龍山寺送街友,之後到八里的流浪動物之家,幫狗狗準備飼料、洗澡,又去基隆漁港淨灘,再到平溪張媽媽流浪犬之家幫忙,並將收入捐出,她也表示「透過做善事,感覺到自己是個有意義的存在,幫助別人的時候,自己也能得到很大快樂」,是讓心情變好最直接的方式,並鼓勵大家能夠一起做義工。


愛莉莎莎消失回歸! 低潮期她曝:「工作收入瞬間歸零」


愛莉莎莎透過做善事,調適低潮心情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)





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無端捲入「新疆棉」風波 中國網友心碎:不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