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不住!巫苡萱羞遮短裙下擺 水汪大眼無辜賣萌惹人憐!
巫苡萱穿上學生服萌翻天,裙底春光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樂天桃猿的「Rakuten Girls」隊員巫苡萱,擁有阿美族深邃五官血統,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,近年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力邀來賓,4月4日兒童節當天她在IG更新三張學生服照,散發清新甜美氣質,這組照片的另一亮點,是巫苡萱將雙手交叉放在中間,正好擋在雙腿正中間,留給眾粉絲無限想像空間。

羞!巫苡萱手擋雪白腿根 幽深神秘地帶春光乍洩
巫苡萱更新三張學生服照,散發清新氣質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  IG)


更多新聞: 不能沒有她!影帝陳松勇寵看護 霸氣喊話:金飾錢財隨便花

啦啦隊員巫苡萱,身材魔鬼火辣,外型甜美可人,日前她在兒童節發出三張清純學生裙裝扮的美照,配文寫下「兒童節快樂,每天都要開開心心der~」。只見照片中巫苡萱身穿水藍色上衣,半百褶短裙,雙腿外八式微開,將雙手交叉者擋在大腿中心處,對著鏡頭賣萌甜笑,另一張照片她以跪坐姿勢,無辜水汪網大眼望向鏡頭,令粉絲好生憐惜,最後一張她高舉一隻手,另一支則遮擋住雪白雙腿,裙底春光若隱若現,讓粉絲很是興奮,直呼「卡哇伊」、「好青春洋溢」、「這樣不行啦,大半夜的要叫救護車了」、「好想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」、「好適合馬卡龍色超夢幻」,大半夜撩的粉絲心癢癢。


羞!巫苡萱手擋雪白腿根 幽深神秘地帶春光乍洩
粉絲讚巫苡萱好適合馬卡龍色,超夢幻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  IG)

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「橄欖油排膽結石」惹議! 低潮期她曝:「工作完全0收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