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隱瞞懷孕 2個主持節目遭換棒!經紀人回應了
小甜甜驚喜曬出超音波照和結婚證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直言自己曾被白雲潛規則過,大嘆「連我都不放過!原來諧星圈裡也有潛規則。」,引起一陣討論,而以綜藝諧星效果成功打開知名度的她,在去年底就傳出懷孕消息,小甜甜當時沒有正面回應,直到今年(2021)一月初,她驚喜曬出超音波照和結婚證,表示已與圈外男友結婚,升格當人妻和準媽媽,不過在小甜甜宣布懷孕之前,她早已接下《奇幻的旅程》及《女人戰起來》,2個外景節目的主持工作,而無預警證實懷孕的消息,令節目組高層相當傻眼,揚言將她換下,製作單位表示擔心孕婦出外景比較危險,不適合搭熱氣球、下水等活動,怕有所閃失,所以才積極尋找替代人選。

小甜甜隱瞞懷孕 2個主持節目遭換棒!經紀人回應了
熊熊(卓毓彤)日前在IG澄清沒有要搶小甜甜的工作,並曬出與小甜甜合照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
更多新聞: 「國民妹妹」IU每唱這首歌都很想哭 告白吐:希望成為離開世界的代表作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在今年一月初開西曬出超音波照,宣布自己即將升格當媽媽的好消息,原本手上有2個外景節目主持,上月製作單位宣布,為讓小甜甜好好安胎,照顧肚子裡的小寶貝,「小甜甜自即日起(2月4日)正式告假《奇幻的旅程》。」製作單位邀請熊熊、謝忻、愛紗、小8等女星擔任嘉賓,傳出主持棒都被熊熊(卓毓彤)接走。而熊熊日前也在IG為此澄清,並曬出與小甜甜合照,直呼:「說我搶下主持棒太沉重,其實只是因為本來要去的來賓臨時不能來」,強調沒有要搶小甜甜的工作。不過才過沒多久,在昨3月29日卻又傳出手上的《奇幻的旅程》與《女人戰起來》2節目,先後已都找了熊熊(卓毓彤)主持。對此小甜甜經紀人阿湯表示:「基本上,製作單位是跟我們說孕期代班,至於是否換主持人,不曉得製作單位這邊怎麼安排,實際上可能還是要去詢問製作單位會比較清楚!我們這邊就不回應了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贊助商是愛迪達!中國選秀節目全是「馬賽克」 網嘲:可憐的剪接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