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奇隆「44歲前妻」閃嫁外國富商 近況曝光混血寶寶顏值超可愛! 
馬雅舒44歲仍保養得宜,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 /翁語岑報導


男星吳奇隆當年以偶像團體「小虎隊」出道,紅遍大街小巷,他2009年和中國籍女演員馬雅舒離婚,婚姻僅維持短短三年左右,據馬雅舒劇組工作人員及吳奇隆身邊朋友證實,二人離婚是由於馬雅舒多次婚外戀,吳奇隆忍無可忍才提出離婚,隨後馬雅舒再嫁澳籍富商男友James,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近年來很是低調的她,鮮少更新微博,不過從近日曝光的近況看來,馬雅舒44歲仍保養得宜,令人驚豔。


吳奇隆「44歲前妻」閃嫁外國富商 近況曝光混血寶寶顏值超驚豔! 
馬雅舒2個混血寶寶的高顏值,讓網友直呼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硬蹭「新疆棉」熱度 遭諷:像冰桶挑戰沒被cue的邊緣人!

中國女演員馬雅舒曾因與吳奇隆有過一段婚姻備受矚目,在與吳奇隆離婚時,曾被質疑拿走百萬贍養費及豪宅的傳聞,飽受批評,隔年她與外籍富商男友詹姆斯羅伯特(James Robert)步入婚姻,育有一子一女,2個混血寶寶五官立體精緻,高顏值讓網友都說超可愛,馬雅舒和James結婚11年,雖然兩人曾因教育方式不同起過爭執,甚至讓女方一度崩潰,被外界猜測兩夫妻的婚姻是否亮起紅燈,不過兩人的感情似乎不受影響,James曾透露對馬雅舒一見鍾情,並主動追求。而已經44歲的馬雅舒,近年愈發低調,鮮少更新社群平台,但在她近期出席活動時,被網友捕捉到的照片中可以發現,馬雅舒狀態依舊很好,身材完全沒有走鐘,根本不像2個孩子的媽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「洞洞裝」登封面 小粉紅口嫌體正直喊:買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