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洞洞裝」登封面 小粉紅口嫌體正直喊:買起來!
蔡依林登上《紅秀GRAZIA》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紅秀GRAZIA官方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歌手蔡依林(Jolin),日前無端捲入中國「新疆棉」風波中,慘遭中國網友出征,不滿她未與代言品牌Puma切割,揚言「脫粉了!」,不過3月30日,時尚雜誌《紅秀》官方微博更新一組蔡依林為雜誌第501期拍攝封面的照片,只見她穿上超狂「洞洞裝」,扎起高馬尾造型,眼神對鏡頭猛放電,照片一出,又讓小粉粉為之瘋狂!


蔡依林「洞洞裝」登封面 小粉紅口嫌體正直喊:買起來!
蔡依林穿上「洞洞裝」,火辣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自紅秀GRAZIA官方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熱愛祖國」反應慢半拍  陸網轟:代言辱華品牌隻字不提?

「新疆棉」風波持續延燒,中國「網軍」地毯式搜索,在中國擁有高人氣的台灣藝人們一一被要求切割品牌,沒想到運動品牌PUMA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蔡依林(Jolin),也無端被捲進這次「新疆棉」風波中,遭小粉紅質疑「怎還不表態」,更心碎揚言「脫粉了!」,不過3月30日,《紅秀GRAZIA》雜誌官方微博,更新15張蔡依林登上雜誌501期封面人物的照片,只見蔡依林身穿火辣「洞洞裝」,扎起高馬尾,擺出高難度抬腿姿勢,頂著閃亮眼妝,媚眼如絲對著鏡頭放電。
照片一出,引來許多小粉紅驚艷留言「哇靠!好美!」、「這造型真的太絕了!」、「買起來!喜歡喜歡」、「買買買!我要買蔡依林最新的雜誌」、「10年之後,也永遠支持你」,可見天后蔡依林在中國人氣依舊沸騰,粉粉們嘴上喊著「不愛了」,身體卻很誠實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爆復合周揚青  歐陽娜娜脫口「我就知道妳會選這隻豬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