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曬玫瑰金髮照又被酸  網怒嗆:新疆人民血染的!
歐陽娜娜遭網嗆「妳的頭髮是用新疆人的血染的嗎?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遭諷刺「熱愛祖國」的藝人歐陽娜娜,才剛因「新疆血棉花」風波被網友罵翻,事件一爆,她為一表對「祖國」的忠誠,馬上發文支持新疆棉,急忙表明自己態度,3月28日她在IG無預警更新一組「玫瑰金髮照搭配小巧耳環」,艷麗的新髮色在陽光下,顯得皮膚更加白皙,卻還是慘遭網怒嗆:「妳的頭髮是用新疆人的血染的嗎?」,也有人建議她可以改名為「人民幣娜」,也有網友關心「你爸爸沒有生氣嗎」,引來眾網友一陣討論。


歐陽娜娜曬「玫瑰金髮」 網嗆:新疆人的血染的粉紅頭毛挺騷的!
歐陽娜娜在網上分享新染的髮色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

更多新聞: 阿嬤最愛的古早味!台灣爆紅經典泡麵 網友狂推冠軍是這碗?

遭諷刺「熱愛祖國」的藝人歐陽娜娜,3月28日在IG調皮發文寫下「My dad still thinks my pink hair was photoshopped.(我爸還是以為我的頭髮是P圖!)」並配上一組金髮照,顯得皮膚白皙,仙氣十足,引來網友誇讚「這髮色真的超美」、「好像洋妞」、「寶貝完全就是歐陽辣辣」,不過藝人歐陽龍先前曾叮嚀女兒們,不准染頭髮、打耳洞,想不到歐陽娜娜在未告知的情況下,先斬後奏。


歐陽娜娜的貼文,也有人打趣回覆「妳爸爸沒有生氣嗎?」,歐陽娜娜則回應「他還不知道」,惹一片網友笑回「他還不願面對事實」、「這回又得跟龍哥冷戰幾天呀?」、「娜比開始叛逆了」,而新疆棉風波尚未平息,也有網友持續攻擊「用新疆人血染的粉紅頭毛挺騷的!」,建議歐陽娜娜可以改名為「人民幣娜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俄羅斯最美童模」15歲了 真人芭比顏值網驚艷嘆:從小美到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