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勇奪「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」 遭諷:讓觀眾精神錯亂!
郭采潔慘獲頒「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」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郭采潔,在2013年以導演郭敬明指導的電影《小時代》爆紅,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由郭采潔飾演的顧里,與閨密林蕭、南湘、唐宛如,4個女孩在大城市裡,從學生時代開始相互扶持、生活,一起成長的故事。郭采潔飾演四大女主角之一的「顧里」一角,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是一位富二代,她平時對閨蜜們說話犀利毒舌,卻又在對方出事時義氣相挺,反差萌的人設,深受觀眾喜愛,郭采潔在《小時代》裡的精湛演技也大受好評,因此這部作品成了她演員生涯至今的代表作,而近日的中國「金掃帚獎」,第12屆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,曾因「顧里」這個角色人氣爆棚的郭采潔,竟慘奪下「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」。

郭采潔勇奪「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」 遭諷:讓觀眾精神錯亂!
郭采潔過去曾經因「顧里」一角,人氣爆棚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徐睿知「狠操控」行徑韓網震驚 金正賢遭曝:被徐玄碰到手立刻擦掉!

女星郭采潔以歌手出道,出道時長相清新甜美,歌聲空靈,逐漸轉向中國戲劇圈發展後,遭網友狠批說話語氣開始變得怪腔怪調,妝容打扮奇異前衛,而近日中國「金掃帚獎」,第12屆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,每年都將選出最差華語電影的各種獎項,獎項分別有最令人失望女演員、男演員、導演、編劇等,而曾經因「顧里」這個角色大紅大紫的郭采潔,以《喜寶》、《冷血狂宴》兩部作品,擁奪「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」,遭評「再一次把顧里的氣質植入到一個純數碼角色裡」、「把觀眾推向精神錯亂的邊緣」,而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,則以《晴雅集》、《冷血狂宴》兩部作品被評為「最令人失望導演」,這也是他第3度奪下「最令人失望導演」的頭銜,遭批「2020年推出的多部爛片存在感十足。」,《晴雅集》被諷「什麼都像,唯獨不像電影」;《冷血狂宴》則被形容不倫不類、粗製濫造。昔日《小時代》導演與演員,一同在第12屆「金掃帚獎」勇奪兩項「最令人失望...」大獎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更多新聞: 豪開80瓶酒!ㄚ頭高預算慶33歲生日 隔日被老公做「1件事」弄醒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