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很大!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「1動作」也拯救不了
歐陽娜娜身材管理問題,屢被放大檢視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歐陽娜娜一舉一動,都能惹出很多爭議,她曾在微博發文表態,強調「身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」,先前更登上中國央視舞台,高歌一曲「我的祖國」,一唱馬上唱進小粉紅心底,讓她在中國聲勢大漲,不過人紅是非多,日前「新疆棉事件」她也因切割太慢,被小粉紅心碎罵翻,而近日流出的一段影片中,歐陽娜娜看上去身材臃腫,被網友質疑是不是發福了,再次引發關注。

差很大!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「1動作」也拯救不了
歐陽娜娜被網友質疑,是不是發福了,再次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酷的追星日記)


更多新聞: 陳喬恩爆出將與小9歲富二代結婚 本人怒上火線:白眼翻翻!

歐陽娜娜近年跟小粉紅打好關係,將事業轉往中國發展,身材管理問題屢被放大檢視,4月9日,網上流出一段,她在拍攝現場的工作畫面,沒有任何修飾的影片,意外讓她未經修飾的身材原形畢露,只見歐陽娜娜身穿襯衫,搭配米色百褶裙,長髮披肩,整個人看起來異常浮腫,連助理嘗試替她紮衣服,試圖製造腰身都沒用,畫面一流出,讓眾網友驚呆。

留言直酸「膀大腰圓大臉盤子」、「明星修圖有多嚴重!」、「管理一下身材吧!」、「這個身材,這個臉,還不如一些素人小姐姐呢」、「臉也油了,S型也沒了」、「這滿臉油光...」、「至今搞不懂她的作品是啥,代表作是Vlog嗎」。


此外,她在出席活動時,又被意外抓包,同一個造型的精修片和現場照天差地遠,媒體拍攝的未修圖,雙下巴立刻現形,對比工作室精修圖,完全是不同級別,網友嚇得直言「變胖沒有關係啊,但被抓包就糗了」,再度成為熱議話題。


差很大!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「1動作」也拯救不了
歐陽娜娜出席活動,現場照(右),對比工作室精修圖(左),完全是不同級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《延伸閱讀》

解密整形傳聞!楊冪18歲「非主流」舊照曝光 整沒整形一看就知

桃猿李恩菲性感熱舞重摔畫面曝 後空翻「脖子後折半圈」現場眾人驚叫!

豁出去!娶回林莎吳宗憲包百萬大紅包 小鐘喊話:想談「爺孫戀」

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
更多新聞: 水煮開再下麵錯了?想要麵條口感「嚼勁順滑」 這樣做才是最佳煮法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