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大旁分!韓瑜曬照換「這髮型」嫩爆 網驚:周子瑜的既視感
韓瑜更新一組在理髮廳弄頭髮的自拍,表示想「換一下感覺」。(圖/翻攝自韓瑜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
有「本土劇女神」封號的韓瑜,近日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,將角色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,演技大獲好評,而在粉絲印象中,一直以來總是一頭長順髮,把瀏海旁分的韓瑜,在最新劇情中,仔細一看發現,她又改變新造型,空氣瀏海的髮型,讓她無限逆齡,網友大讚「乍看之下還有一種周子瑜的既視感」、「韓瑜太美了吧」。而日前,她也在IG曬出換了新髮型的成果照,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高中生,凍齡到不行。


掰了大旁分!韓瑜曬照換「這髮型」嫩爆 網驚:周子瑜的既視感
韓瑜空氣瀏海的新髮型,讓她無限逆齡。(圖/翻攝自韓瑜  IG)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新歌MV黑色露背洋裝 沉入花瓣浴缸上演濕背秀!

多以長頭髮旁分流海作為造型的韓瑜,4月6日,在IG上更新一組在理髮廳弄頭髮的自拍,並在文中表示「換一下感覺」,而改變完造型的她,剪了一頭微掛在眉下的空氣瀏海搭配浪漫大微捲,標緻的瓜子臉,加上一雙水汪汪大眼,無辜對著鏡頭微笑放電,整個人看起來凍齡又回春,視覺年齡迅速降低,完全不像已經41歲,新髮型成果照一出,令人很是驚艷,韓瑜甜美青春的氣場,擋也擋不住。

回顧過去,韓瑜也會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她各種造型,其實無論留著飄逸長髮的女強人的風格,還是短髮咩咩頭的青春學生風,可愛或成熟的髮型,韓瑜都能駕馭的很好,行走的高顏值,令人羨慕。


掰了大旁分!韓瑜曬照換「這髮型」嫩爆 網驚:周子瑜的既視感
無論可愛或成熟的髮型,韓瑜都能駕馭的很好。(圖/翻攝自韓瑜  IG)


掰了大旁分!韓瑜曬照換「這髮型」嫩爆 網驚:周子瑜的既視感
韓瑜行走的高顏值,令人羨慕。(圖/翻攝自韓瑜  IG)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歐陽娜娜出名了?自彈自唱片段登小賈斯汀IG 1.6億人全看見

「關鍵16秒」這支電話可救太魯閣 第一通電話打的卻是「她」!

Angelababy剪小男生短髮造型曝光 粉絲嚇壞:好像「郭采潔」!



更多新聞: 「鐵飯碗」搶破頭?中華郵政公布最低起薪32K 新招近1700人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