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楊丞琳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表現令人驚艷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武漢肺炎爆發,導致楊丞琳與老公李榮浩,分隔兩地300多天,終於在今年(2021)1月在中國重逢,她也在期間參加了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踢館成功,不僅歌唱舞蹈實力堅強,備受肯定,在舞台上的機靈反應,更是令觀眾相當驚艷,而許多粉絲們在練舞環節時,看到她又溼又黏的頭髮,總開玩笑「丞琳一定又沒洗頭了」,她4月9日凌晨,也在IG發文回應此事。


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楊丞琳在IG貼文中,吐露背後的辛酸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 IG)


更多新聞: 水煮開再下麵錯了?想要麵條口感「嚼勁順滑」 這樣做才是最佳煮法!

楊丞琳在中國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中,有亮眼表現,無論在5人團《shadow》、7人團《我》,歌唱實力及舞蹈功力,都令粉絲驚豔,呼聲極高,而粉絲在練舞環節時,看到她又溼又黏的頭髮,總是笑虧「丞琳一定又沒洗頭了」,她本人4月9日凌晨,在IG更新一張練舞照片,回應此事,可見照片中的楊丞琳眼神專注,練習得賣力認真。

楊丞琳寫下長文,吐露背後的辛酸「你們不知道的是,練舞時,我的汗水就像是被大雨淋過一樣的濕,因為幾乎是沒有休息的拼命練習。」,不過她也強調自己並非來討拍「我是樂在其中的,並且我本身這麼變態,強度多高我都吃得下好嗎?」,最後笑鬧道「不容許自己有洗頭的時候被說沒洗,聽到沒有!!!」,笑稱是一位深夜還沒睡,且「不愛洗頭還不讓人說」的姐姐的心聲,親民有趣的回應,逗得眾粉絲笑翻。


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楊丞琳笑稱自己是一位深夜還沒睡,且「不愛洗頭還不讓人說」的姐姐,親民有趣,逗得粉絲笑翻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  IG)


《延伸閱讀》

解密整形傳聞!楊冪18歲「非主流」舊照曝光 整沒整形一看就知

獨扛婚變壓力!江宏傑近照曝光「爆瘦顯青筋」 網心疼:照顧好自己

「76行者」善心被批一文不值 鳳梨氣炸呼籲:別再捐款

《甄嬛》捧紅一堆娘娘唯獨她 「安陵容」悄退螢光幕曝不悔原因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罕動怒!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:真的是非常感謝喔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