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開80瓶酒!ㄚ頭高預算慶33歲生日 隔日被老公做「1件事」弄醒!
ㄚ頭在IG上和粉絲分享,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ㄚ頭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ㄚ頭(詹子晴)以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去年(2020)與老公王惟立結婚,除了演藝事業之外,經營副業有成,包含了餐飲、酒吧、SPA、桌遊店、手搖飲店,總計300多家店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,4月11日,她邀請眾多好友一同歡度33歲生日,ㄚ頭透露大約有近100位藝人到場,光是酒就喝了80瓶,眾星雲集,可見ㄚ頭的好人緣。


豪開80瓶酒!丫頭高預算慶33歲生日 隔日被老公做「1件事」弄醒!
ㄚ頭透露生日派對,大約有近100位藝人到場祝福。(圖/翻攝自ㄚ頭  IG)


更多新聞: 「港版瑤瑤」遭疑打疫苗12天後流產?她後悔「早知道就不要打」

ㄚ頭(詹子晴),在昨(11)日,開心歡慶33歲生日,她在IG上和粉絲分享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,表示「辦生日這次的派對其實不是為了要替自己慶祝,而是想要藉由這個日子,感謝1年來照顧自己、疼自己、主動陪自己的朋友們,聚集大家一起吃頓晚餐、大家也可以彼此認識一下,老朋友也可以敘敘舊。」,為此她特地高預算準備豐盛的自助吧,沒想到竟被清光光「員工一直補一直補,應該沒遇過這麼會吃的藝人朋友,我也是超怕大家沒吃飽的,一直注意食物狀況,當天也喝掉超過80瓶酒太猛了」。

從ㄚ頭曬出的一系列露天陽台美照,可以看到生日派對現場,星光熠熠,當晚來去總共來了將近100位藝人好友,合照中可以看到劉品言、周曉涵、茵聲、任容萱、王仁甫、庹宗康、Gino、吳思賢、夏和熙、Apple、瑤瑤等,甚至連偶像劇男神陳柏霖、柯震東都到場祝賀,可見ㄚ頭的好人緣。

此外,ㄚ頭也特別發了一篇感謝老公王惟立的「閃文」,表示生日趴整晚,對方都跟在她的身邊,用心幫她拍照、錄影記錄每一個瞬間,更自爆隔天一早宿醉時,老公卻做了一件令人好氣又好笑的事「溫柔的走到我床旁邊,幫我擋住太陽光,屁股朝著我的臉,輕輕的放了一個溫暖的氣息,讓我氣得馬上跳起床!」,不過她也甜蜜表示,這就是「夫妻」,夫妻間的好感情,羨煞眾人。

豪開80瓶酒!丫頭高預算慶33歲生日 隔日被老公做「1件事」弄醒!
眾多藝人朋友都到場祝福,可見ㄚ頭的好人緣。(圖/翻攝自ㄚ頭  IG)

《延伸閱讀》

豁出去!娶回林莎吳宗憲包百萬大紅包 小鐘喊話:想談「爺孫戀」

差很大!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「1動作」也拯救不了

楊丞琳被酸「又沒洗頭」 氣曝背後真相:像被大雨淋過一樣濕!



更多新聞: 就是要往死裡「愛祖國」歐陽娜娜剛硬表態 理直氣壯嗆:最愛北京!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