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潰!林月雲和女婿意見嚴重分歧 侯佩岑嘆:要不要先溝通?
侯佩岑帶著媽媽、丈夫一起參加中國實境節目,將家庭生活攤在觀眾面前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  
女星侯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、丈夫黃伯俊一起參加中國實境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將家庭生活攤在觀眾面前,林月雲更在節目上重提過去二度當小三的情史,引來外界猛烈撻伐,事後傳出侯佩岑受到打擊,在錄影時數度因壓力過大淚崩。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林月雲教育侯佩岑「放輕鬆,抬頭挺胸向前走」,黃柏俊則對愛妻暖心告白。

更多新聞: 限時3天!星巴克揪你享受午後好時光「全品項買1送1」

節目播出後,林月雲過去二度介入別人家庭的情史再度被提起,引起網友撻伐,侯佩岑也強調沒有想傷害任何人,參加節目初衷只是想留下母女間的美好回憶,但這一番說詞,仍無法止血,網友依舊炮火猛烈。在新一期的節目中,侯佩岑夫妻帶媽媽林月雲,3人一起到山區,目標是教不會騎腳踏車的侯佩岑,學習騎腳踏車,老公與媽媽共同當起正副教練,不料在過程中,黃伯俊和丈母娘林月雲意見出現分歧,讓他忍不住嘆氣搖頭「理念太不一樣!」。

黃伯俊開玩笑表示,這是特訓班,一學就會,學不會馬上退費,他也為了讓老婆安心,放話「妳不用擔心,妳倒下去,我會用肉身去護妳。」,而林月雲則是在一旁幫忙扶著女兒,也勸女兒「別怕,抬頭挺胸向前騎就好。」,但學習過程中,侯佩岑不斷東張西望,黃伯俊見狀便提議請林月雲放手,他一人扶著侯佩岑,這時侯佩岑卻害怕地大喊「我要換教練,我不想學了!」,黃柏俊無語道「妳學不會的話我招牌就垮了,所以我得要把妳教會」。

相比黃伯俊的嚴厲,林月雲則寵溺地說「只是來嘗試一下,不一定要會」,黃柏俊聽完無奈「我的副手跟我的教學理念是非常不一樣的,我們這學院就是要學到會。」,讓侯佩岑傻眼直呼「什麼事?你們兩個要不要先溝通好?」,但最後侯佩岑還是決定放棄,露出招牌甜笑表示「謝謝你,我會了!」,立馬帶著媽媽逃離現場,留下傻眼錯愕的黃伯俊。


崩潰!林月雲和女婿意見嚴重分歧 侯佩岑嘆:要不要先溝通?
林月雲和女婿共同教侯佩岑騎腳踏車,過程中意見出現分歧。(圖/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官方微博)

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罕動怒!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:真的是非常感謝喔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