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開工照曝光!超狂低熱量「減肥餐」 網驚呼:多吃點有營養的
陳妍希參加中國真人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演藝事業再創巔峰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陳妍希當年以電影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,沈佳宜一角走紅,後因出演電視劇《新版神鵰俠侶》和中國男星陳曉結緣後,兩人在2016年正式結為夫妻,因為臉蛋有些嬰兒肥,被粉絲笑稱為「小籠包」的陳妍希,曾在中國選秀節目「乘風破浪的姐姐2」,放話要再瘦5公斤,雖然她已退賽,但仍持續瘦身維持體態。

更多新聞: 水煮開再下麵錯了?想要麵條口感「嚼勁順滑」 這樣做才是最佳煮法!

「國民初戀」陳妍希,因戲結緣中國男星陳曉,兩人在2016年結婚後,育有一子「小星星」,儘管升格人母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她日前因參加中國真人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演藝事業再創巔峰,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。4月11日,陳妍希在微博曬出自拍,只見她身穿純白色洋裝,雙頰粉嫩,滿滿膠原蛋白完全凍齡,對著鏡頭微笑比出勝利手勢,活脫脫就是個少女,整個人看上去相當有活力,雙頰也已經變尖許多。除了自拍,陳妍希還附上一張上面有木瓜、奇異果、紅心芭樂,三樣水果的照片,配文寫下「今天是開工日,開工的時候我就不愛吃蛋白質,感覺會很想睡,水果餐就是我的標配啊!」,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驚呼「多吃點啦!你永遠是最美的」、「已經瘦很多了」、「要多吃點有營養的,不能光吃水果呀」。

事實上,陳妍希在年初登上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時,公布當時的體重49.65公斤,誓言要瘦5公斤,不過3月6日,從她曬出站上體重計的照片,當時顯示為47.5公斤,只瘦2.15公斤,陳妍希還發文直呼「求放過」,不過如今,從陳妍希曝光的「開工照」看來,即使比賽結束,她仍持努力控制飲食,維持體態。


陳妍希開工照曝光!超狂低熱量「減肥餐」 網驚呼:多吃點有營養的
陳妍希在微博曬出自拍,明顯已經瘦了許多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


陳妍希開工照曝光!超狂低熱量「減肥餐」 網驚呼:多吃點有營養的
陳妍希和粉絲分享「開工餐」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微博)


《延伸閱讀》

解密整形傳聞!楊冪18歲「非主流」舊照曝光 整沒整形一看就知

徐睿知「狠操控」行徑韓網震驚 金正賢遭曝:被徐玄碰到手立刻擦掉!

差很大!歐陽娜娜0修圖照曝光眾網嚇傻 助理「1動作」也拯救不了

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罕動怒!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:真的是非常感謝喔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