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一身皺衣飄濃濃「大媽味」 落魄出席活動遭網嘲:寒酸!
范冰冰因逃漏稅嚴重風波,聲勢大不如前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女星范冰冰,原先是中國一線等級藝人,後來卻因為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漏稅風波,慘遭重罰,被中國官方貼上「劣跡藝人」標籤,導致演藝事業一落千丈,至今仍無法完全復出,近日網上曝光一段范冰冰參加某時尚活動的影片,狹小簡陋的舞台空間加上長及腳踝的皺衣,讓人覺得略顯寒酸。





更多新聞: 曾之喬罕動怒!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:真的是非常感謝喔

39歲女星范冰冰,因大逃漏稅嚴重風波,聲勢大不如前,從戲劇慢慢將重心轉向雜誌拍和時尚代言,近日她被曝光一段參加某小型時尚活動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一襲橘紅色中國古風的連衣裙,裙襬常至腳踝,整件衣服皺巴巴,飄出一股大媽的味道,與主持人一同站在狹小擁擠的舞台上,和以前華麗衣服,聲勢浩大的活動排場相比,顯得很寒酸。

照片一流出,讓許多網友笑嘲寒酸「衣服都沒燙,皺巴巴的」、「這麼糟了嗎,衣服都來不及燙一下」、「感覺料子好差」、「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」、「委屈巨星了,這麼小的台子」、「寧願妳在家裡摳腳,出席這種活動的意義在哪裡」,不過也有粉絲力挺「出席小活動並沒有什麼委屈的,這明明就能看出冰冰不放棄,積極向上的勁頭」,引方粉絲兩極熱議。

范冰冰一身皺衣飄濃濃「大媽味」 落魄出席活動遭網嘲:寒酸!
范冰冰站在狹小擁擠的舞台上,和以前身穿華服,聲勢浩大的排場相比,顯得很是寒酸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超話@its栗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痛!第一個沒有小鬼的生日 峮峮淚訴心境:沒辦法投入下一段感情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