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罕動怒!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:真的是非常感謝喔
曾之喬罕見在IG動怒,透露在看電影之前,竟被廁所裡2名女生對話劇透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曾之喬(喬喬)跨足唱片、戲劇、主持等多方面發展,在去年(2020)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,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分享生活點滴,她昨(17)日罕見在IG動怒,透露在看電影之前,被廁所裡2名女生對話劇透,不爽表示「看完電影別急著大聊特聊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離婚謠言!Angelababy藍髮人魚造型曝 超有料曲線塞滿黑色洋裝

由許瑋甯和邱澤主演的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故事情節惹人熱淚,才上映不久,就宣布票房突破2億。曾之喬昨(17)日在IG發出一組手拿冰棒,對鏡頭擺出酷帥凶狠表情的照片,發文寫下「#當男人戀愛時 我看完電影後也決定跟風買這個冰來吃,這真是是我近年來看到最喜歡的愛情電影了,其實我很榮幸在4月1號,就已經因爲許瑋甯的邀請,早早看過這部電影了」,並大讚「兩位演員都賦予了角色細膩的情感,讓角色既立體又有精彩的層次」,不過她也不爽透露,當天看電影遇到的小插曲。

曾之喬憤怒表示,最後以上這幾張的表情,也獻給那一天,當我在進電影院前,排隊等待上洗手間時,前面在高談闊論電影結尾的兩位女士,「拜託各位看完電影,不要這麼急著大聊特聊好嗎,因為身邊真的可能有些和你們不同的觀眾,他們還沒看完電影只是準備進場而已,完全被你們劇透真的是非常感謝喔!」,言語間透露被暴雷的無奈和不爽。


曾之喬也在留言區補充「我已經盡快戴上耳機聽音樂了...但很遺憾我已經聽到了很多重點!(想到就氣)」,表示當下真的氣到想哭又想罵髒話,無奈兩人真的跟自己距離太近,排在隊伍後面的人應該也都聽到了。


啥款!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億 曾之喬不爽聽到「2大媽對話」罕動怒
曾之喬憤怒表示,最後以上這幾張的表情,獻給那一天在前面高談闊論電影結尾的兩位女士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 IG)


更多新聞: 陳喬恩爆出將與小9歲富二代結婚 本人怒上火線:白眼翻翻!
延伸閱讀